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避孕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结扎节育男性计划生育绝育术后诸症输卵管结扎术后并发症

女性第一次性生活一定会见红?你可能有误解

2021-09-16 08:38:14      

虽然这是一个处于性观念较开放的年代,但有很多人还是被各种电视剧上的处女剧情洗脑,总认为处女膜破裂流血才能证明女性的清白。处女膜是覆盖在处女阴道口的一层薄膜,主要由结蒂组织神经末梢以及血管构成,若外界有物体入侵会导致处女膜破裂。也因此古代会将处女膜破裂落红作为一个女性是否洁身自好的标志,但其实并不是所有女性在第1次性生活时都会有落红现象,有调查显示60%的女性在第1次性生活时没有出血,而其中原因各种各样。

女性第1次性生活不会见红是什么原因?

1、天生没有处女膜

不是所有女性都有处女膜,有少数女性没有处女膜,这类女性在进行第1次性生活时不会有见红现象。

2、处女膜上的孔较大有弹性

有部分女性处女膜上的孔较大有弹性,进行性生活不会损伤处女膜,也就不会有破裂出血现象。或者因为处女膜是伞形较大,性生活不会触碰处女膜,也就破裂见红。

3、出血量少

有的女性第1次性生活虽然有出血,但出血量较少,混合在分泌物中没有被发现,就让人认为没有见红。

4、性生活前处女膜破裂

在性生活前因为剧烈运动导致处女膜自然破裂,处女膜不存在性生活时就不会有见红。

女性第1次性生活要注意什么?

1、做好卫生清洁

不管是第1次还是第几次,性生活做好卫生清洁能降低阴道感染的几率。由于女性的阴道和尿道排泄口接近,性生活前后没有清洁干净容易使细菌入侵,形成交叉感染。

2、做好避孕措施

若没有怀孕打算要做好避孕措施,不要存在侥幸,特别是在安全期。因为女性排卵会受到环境,气候,情绪等影响,安全期并不可靠,也会排卵受孕。

3、不随便吃药

若女性年龄较少,不能随便服用紧急避孕药会影响激素,导致内分泌紊乱。不能将紧急避孕药能做术后补救措施而经常服用。

温馨提示,因为女性在性生活上比较矜持,所以第1次进行性生活前要了解相关知识,并且让自己有所准备。性生活时若感觉到阴道疼痛不适要及时停止,避免给心理造成阴影,影响后期性生活。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逐步适应性生活所带来的愉悦感。

(责任编辑:罗敏效 )

女性第一次性生活一定会流血?第一次性生活要注意这3点

女人对于性生活是非常看重的,她们是先有感情才有性,只有爱情才会毫无反顾的将自己一切奉献给男性。也因此女人对自己的第1次特别刻苦铭心,也非……详细>>

怎样过好第一次性生活

婚姻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洞房花烛夜是新婚夫妇人生中一个非常美好的记忆,这一天能不能过上一个非常美满和谐的性生活,我想是非常重要的。我想请您……详细>>

我国初次性生活时间提前 第一次性行为注意什么

性行为是每一位正常人都会经历的,因为区域、性别等差异,初次性行为的时间也有些不同。不过,随着社会发展,观念进步,首次性行为人群的年龄提前……详细>>

女生多少岁适合性生活? 第一次性生活要注意什么?

随着电脑、手机普及生活,孩子接触性方面的知识也会越来越早,女孩子过早有性生活会对心理、生理都来严重的影响,那女孩子多少岁才适合有性生活呢……详细>>

女性第一次性生活很重要

性生活是夫妻亲密的方式之一。所以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第一次性生活直接影响着夫妻直接以后的生活。详细>>

  • 安庚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