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这5种情况同房有风险,千万不要勉强行事

2021-05-18 08:49:52      

两个人之间拥有和谐且规律的性生活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它能够让两个人的感情更加的亲密,也能让两性关系更加巩固。但是很多人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太过于随心所欲了,跟着自己的欲望走,其实有时会忽略了身体健康。性生活并不是随时都可以进行的,为了身体健康着想,要注意避开以下这几个时间段。

性生活要注意避开哪些时间段呢?

1、喝完酒以后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不能在喝完酒之后进行性生活。也许喝完酒以后,两个人会更加兴奋,会为性生活而助兴,但是他背后的健康隐患也不能完全忽视。酒精会刺激人的大脑会让人变得非常的兴奋,如果本身心脏就出现了问题,在喝完酒以后进行性生活很容易导致意外发生,甚至会付出生命的代价。而且男性在喝完酒以后,性能力会有所下降,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会让两个人都不尽兴。

2、两个人没有达到共识的时候

性生活是两个人的事,性生活的和谐的前提是两个人达到共识,指的是两个人都想进行性生活。如果一方想进行性生活,另一方不想,强行进行性生活,非但不会有好的性生活质量,还会破坏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3、身体过于疲劳

如果在白天从事了非常繁重的体力劳动或者脑力劳动,在晚上的时候就要安安静静的睡觉,千万不要再碰触性生活这件事了。性生活是需要耗费精力的,如果本身精力不足,在消耗一定的体力去进行性生活,会让本身的疲劳问题更加严重。猝死也是会有可能发生的事,不能因为它发生的几率小,就完全不预防。

4、进行了剧烈的运动以后

如果白天进行了剧烈的运动,晚上就得好好休息。这个时候身体处于疲劳的状态,没有精力和体力去进行性生活。勉强自己去做,不仅会让对方不满意,自己也会感觉不舒服。如果实在非常有兴致,可以等到第二天早上睡醒了以后再做,这个时候精力得以恢复,精神也很充沛,男性的性能力也处于一个比较棒的状态。

5、女性的月经期间

有很多男性喜欢在女性的月经期间进行性生活,因为这个时间段是比较安全的,他们认为不会怀孕,可以不做避孕措施。这种行为特别的不负责任,因为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段,女性的免疫力非常的低,如果在这个时间段进行性生活,细菌侵入会非常容易,特别容易患上妇科疾病。而且在女性月经期间进行性生活,还会让女性的月经量增大,迟迟的没有办法结束,久而久之也容易出健康问题。

性生活虽然讲究随性而发,但是也要注意身体。以上这几个时间段千万不要进行性生活,不然会影响到两个人的健康,也会影响两个人的感情。性生活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只有两个人相互尊重,相互爱护,感情才会更加稳定,性生活的质量才会得以提高。


(责任编辑:罗敏效 )

这7种情况不适合过性生活 千万不要盲目而行

性生活是非常美妙的,但若时机选不对的话会对身体带来损伤,甚至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在这几种情况下不能性生活,以免带来不可预想的后果。详细>>

这6种情况不宜过性生活 千万不要勉强

夫妻间的性行为也存在有一些禁忌,因为在夫妻性生活的过程中,必须要选择好正确的时间,最好不要在身体劳累、或服用兴奋剂、或是女性来月经等期间……详细>>

这3种情况应禁止同房,一定要牢记!

和谐而幸福的夫妻生活,是夫妻双方增进感情的重要因素,而且有利于身体健康。但是夫妻双方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也是有许多的禁忌和讲究的,如果不……详细>>

夫妻同房有禁忌 这3种情况千万不要同房

夫妻同房可以促进夫妻之间的情感交流,而且也可以促进,不清双方的身体健康,但是夫妻双方在同房时也是需要注意一些事情的。不然的话,很容易导致……详细>>

注意:出现这几个情况不要勉强过性生活

性生活是每对夫妻增进感情的润滑剂,适当的进行性生活不仅可以释放压力,还能够让彼此的感情更加亲密。不过虽说性生活是一项能够愉悦身心的事情,……详细>>

  • 安庚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