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性冷淡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性瘾性变态性欲亢进性欲低下性兴奋障碍

婚姻生活最怕平淡如水?8大婚姻保鲜妙招送给你!

2020-04-26 10:32:02      

每个人在刚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都会想让这份感情一直存续到生命的尽头,但是随着结婚时间的变长,很多感情都会在日常琐事中消磨殆尽,留下的只是平淡和烦闷。怎样才能让婚姻生活一直保鲜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怎样才能让婚姻生活一直保鲜呢?

1、不要分房睡

想要让婚姻生活一直保鲜,最忌讳的就是分房睡,分房睡会让夫妻之间的感情日渐淡漠,失去了密切的联系感,性生活也会受到影响。想要让夫妻感情一直好,就要同床共枕,相拥而眠。

2、爱不要放在心里

虽然说爱你在心口难开,但是对于进入婚姻殿堂的人来说,一定要时时刻刻的让对方感受到你对他的爱。比如说早上出门说一句我爱你,再来一个拥抱,晚上回到家,拥抱亲吻一条龙,这样会让感情越来越好。

3、经常说感谢

在婚姻生活中没有任何一方的付出是应该的,付出这件事是相互的。如果对方为你做了一件事,那么最好能够感谢一下对方,这也是尊重对方的表现。如果感觉说谢谢,实在太过于客套,也可以用亲吻来代替。

4、经常亲吻

亲吻这件事是非常能够展现人爱意的,亲吻包括亲吻脸颊、亲吻嘴唇,、亲吻身体的其他部位。希望大家都能够熟练运用亲吻的技巧,因为研究表明亲吻的越多,感情便会更加稳定。

5、经常旅游

旅游这件事是最能够让感情升温的事了,因为它能够让人暂且放下生活中的柴米油盐,远离生活中的烦恼。并且在陌生的城市也会燃烧起人的激情,让性生活更加和谐,重返第二春也是经常会有的事。

6、经济条件较好

贫贱夫妻百事衰,如果在生活中处处受到没钱的阻挠,生活就很难以顺利,这些琐事也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感情。不要把所有的经济压力都放在男性一个人身上,女性也应该出来找份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相信经济条件上去了,也能获得心理上的满足。

7、和谐的性生活

性生活是夫妻之间感情上升的必备活动,性生活和谐了两个人的感情才会更好。如果一方出现了性冷淡,或者长期的拒绝进行性生活,坚持无性婚姻,那么婚姻关系的存续期间也不会长久。

8、彼此相信

信任感这件事并不是人给的,而是人挣出来的,你要给对方以相信你的前提条件。各位一定要自觉的屏蔽生活中的各种诱惑,让枕边人有踏实的感觉。

让婚姻保鲜是两个人的事,为此要两个人都要做出努力,如果一方做出努力,而一方消极应对,效果也不会特别的好。以上便是让婚姻保鲜的几个方法,希望大家都能够尝试一下,让婚姻更加的稳固。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姻保鲜的妙招 婚姻生活 婚姻

夫妻让婚姻保鲜的多个妙招

恋爱时不能每天在一起,见面时亲亲我我,好不恩爱,可是结婚之后,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彼此的神秘感也没有了,也没有当初的亲昵了。甚至因为这样,……详细>>

婚姻生活容易出现的3大危机,教你妙招一一化解!

婚姻和恋爱是不一样的,恋爱时只是两个人相处,而婚姻则包含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因此也难免会有矛盾和危机。遭遇婚姻危机也是很多夫妻会出现的问题……详细>>

暮年婚姻生活也需要情趣

人到暮年生活节奏逐渐慢了下来,婚姻感情倾向与安定、平稳,失去青壮年的激情和活力。虽然平稳恬静的婚姻生活很理想,可是老年夫妻仍需要性生活这……详细>>

婚姻保鲜的6个要点 婚姻保鲜不可少八公式

在朋友和恋人之间叫你选择,你会选择哪一个?其实这个问题是多余的。真正懂你的朋友或恋人,他们会体谅你的行为,如果不体谅你,因此失去也不必太……详细>>

破坏婚姻的几件傻事别做 五个秘诀为婚姻保鲜

多女人总是认为,结婚了老公就是我的专属,允许我做任何差遣,老公要时刻都在我的眼皮子底下。实际上这样做的结果往往会得到男人的反抗……爱在于……详细>>

  • 陈雷宁

  • 张滨

  • 周少虎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