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女性保持有规律的性生活,会给你带来8大惊喜!

2020-03-20 08:29:35      

保持规律的性生活不仅能让女性更加愉悦,而且能减轻经前综合症。性生活并不是羞耻的事情,对于年轻夫妇来说,每周在2~3次即可,不妨来了解一下规律性生活对女性带来的改变。

规律性生活对女性有哪些好处?

1、减轻疼痛感

当偏头痛或丛集性头痛发作时,可以通过性生活的方式来减轻疼痛。因为性生活时能让体内释放内啡肽,提高耐疼痛能力,减轻关节、牙齿和头疼痛等症状。

2、提高工作效率

性生活时能促进身体释放出大量多巴胺和催产素,可让人们拥有积极的情绪,提高工作效率。此外也能让人们更加积极的投入工作中,让注意力更加集中。

3、能增强免疫力

性活跃的女性体内免疫球蛋白分泌会发生很大变化,黄体期的免疫球蛋白水平升高,卵泡期的免疫球蛋白水平也会随之升高。也就是说保持规律性生活能提高女性免疫力。

4、提高女性抗压能力

保持规律性生活能抑制焦虑不安的情绪,让夫妻之间关系变得更加亲密,帮助舒缓情绪,安抚紧张不安的心态。另外女性对性生活的满意度和插入式性行为关系非常密切。经过研究发现性生活的女性在遭遇压力时,血压升高的可能性小。

5、能改善睡眠质量

经历半小时的性生活能燃烧大约200卡路里,可更好地消耗体能,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另外性生活后可释放出内啡肽,改善睡眠问题,提高睡眠质量。

6、可美容养颜

当皮肤血液循环不良时,会引起暗疮或粉刺等皮肤问题。保持适度的性生活,能加快血液循环速度,提高基础代谢率,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此外,因为受到性生活刺激能产生肾上腺素,提高皮肤透明度。

7、清除阴道中杂菌

精液中含有一种抗菌物质,能帮助杀灭链球菌以及葡萄球菌等致病菌,也就是说保持规律性生活,能清除阴道杂菌,提高阴道自洁功能。

8、延年益寿

保持规律的性生活能让身心更加愉悦,性生活时经过缓慢且温柔的爱抚,能让人们更加平静,抑制焦躁的情绪。

温馨提示

没想到女性性生活居然有这么多的好处,但性生活前后必须注意个人卫生。只要没有生育需求的话,必须带上安全套,减少做人工流产的次数。


(责任编辑:叶群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保持性生活的好处 女性 性生活

女人40岁应保持有规律的性生活 会带来3大好处

女人一旦过了40岁,身体和精力以及其他的方面都有些跟不上,此刻同房的次数保持在每周两次是比较好的,这样对自己以及家庭的各方面都会有很多的……详细>>

保持有规律的性生活好处多,带来8大好处让你震惊!

性生活不仅仅是肉体之间接触,而且是心灵之间的交流。性生活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保持规律性生活具有一定的保健功效,不妨来了解一下。详细>>

适度性生活才是养生之道 和谐性生活会给你带来这7大惊喜

性生活在夫妻之间和男女朋友之间的重要性是非常大的,和谐且规律的性生活能够带给人们诸多的好处。性生活和谐的人,生活也更加的积极向上。接下来……详细>>

适当性生活有好处 会给你带来4大意外好处

性生活是两性之间必不可少的,这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能够缓解性压抑,让身心得到满足和愉悦感,随着新思想的开放,人们越来越注重于性生活的感受……详细>>

适当性生活更有活力 会给你带来6大健康好处!

相信大家都知道,适度的性生活其实有很大的好处,适度的性生活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功效,适度的性生活还可以起到让我们保持头脑年轻、以及促进女……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