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性厌恶是怎么回事?主要是这3大因素造成的

2019-05-16 11:26:03      

性厌恶患者对性生活是比较憎恶的,他们不喜欢和另一半有肢体上的接触。对于这类患者来说,如果不及时将这种病态心理治愈,那么是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以及下一代的繁衍事宜的。但是,想要医治这种疾病,患者首先需要做的就是找到自身疾病的诱发因素。

性厌恶的诱发因素有哪些?

1、有不良的性体验

很多人在初次过性生活之时,可能会有不良的性体验,如严重的疼痛感等。而当这种状态出现之时,他们就会出现害怕性生活的心理,从而就会逐步逃避性生活,久而久之就会演变成性厌恶这种心理疾病。此外,对于有性侵经历的女性而言,是更容易出现性厌恶状况的。

2、心理因素

其实患性厌恶疾病的人以女性患者居多,这是由于女性相对于男性而言,是更加感性的。所以在她们过夫妻生活之时,如果伴侣表现的过于激烈,那么可能会引发她们产生羞辱的心理,进而就会越加的厌恶性生活。

此外,有一些女性认为过夫妻生活是很淫荡的一种事情,从而也会出现厌恶性生活的状态。其实如上的这类女性,其心理方面都是比较扭曲的,她们需要接受专业的性心理辅导。

3、压力太大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其工作和生活的压力都是很大的,所以就容易出现心理上的问题,例如闲下来时喜欢独处。而当这种状态持续的时间较久之时,就会诱使他们对两性生活逐步丧失兴趣,从而就会表现出性厌恶的状态。

性厌恶患者应该怎么办?

1、做心理治疗

性厌恶患者如果想要尽早的康复,那么最好及时去做一些心理上的治疗。不过在做心理治疗之时,患者一定要向医生敞开心扉,否则是收获不到良好的治疗效果的。

2、改变和伴侣的沟通方式

性厌恶患者一般是比较孤僻的,所以就不喜欢和伴侣进行交谈,尤其在过夫妻生活之时。因此,这类患者就需要注意了,他们必须向伴侣敞开心扉,这样另一半才能够在言语或者行为上配合他们,从而帮助他们走出心魔。

3、多做调情事宜

在过夫妻生活之时,性厌恶患者的伴侣就需要注意了,千万不要直奔主题,要多抚摸和亲吻伴侣,这样性厌恶患者就能够放松身心,从而就不会太过抗拒夫妻生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厌恶的改善方法 性厌恶的原因 性厌恶

性厌恶是怎么回事?主要是这3种原因在作怪

性厌恶是一种很常见的性心理疾病,一般多出现在中年男性群体之中。对于性厌恶的患者来说,如果不及时做治疗,那么可能会给患者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困……详细>>

什么是性厌恶?女性产生性厌恶怎么办?

性厌恶的表现为对性伴侣失去“性趣”,是目前比较难以治疗的性功能疾病之一。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什么是性厌恶以及女生产生性厌恶的原因,下面一……详细>>

为什么会对性生活产生厌恶感?帮你分析了这5个原因!

性厌恶也就是对性活动有厌恶的反应,性生活时可产生强烈的负面情绪。会因为过度恐惧或焦虑而回避性活动,这属于不良的心理,这和哪些因素有关。详细>>

性生活后视力模糊是怎么回事?主要是这3种原因

和谐的性生活对于成年男女来说是一件美妙的事情,但是有些人在性生活之后却出现了一些不适症状,使人倍感烦恼,比如性生活之后眼睛疲劳则是常见的……详细>>

心理性性功能障碍是怎么回事?主要是这4个原因!

性功能障碍大多发生在男性的身上,主要原因是器质性病变和心理因素,由于心理因素导致的性功能障碍发生几率比较高,被称为心理性性功能障碍,属于……详细>>

  • 张杰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程道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