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衰弱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癌症急性胃炎绝经包虫病妊娠合并巨幼细胞贫血

男人在性生活中最害怕这4件事 千万不要触碰底线

2019-01-10 11:34:14      

在性生活的过程中男性主要是占据着主导的部位,有很多男性为了能够迎合女性一些要求来展示出自己的想法以及魅力,从而拼命的展现自己,男性性生活的时候最害怕哪些事情呢。

男性性生活时最害怕哪些事情?

1、琢磨不定女性什么时候需要刺激及爱抚

如果想让女性达到性高潮是比较困难,其实女性一般可以通过自我刺激的方式更能够获得满足,但是性生活是夫妻双方的事情,只有相互的刺激爱抚才能够配合完成完美的性生活过程,对于妻子应该多进行指引。

2、妻子会装作高潮

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夫妻的一些信息以及性反应是可以互相进行激发起感应的,当一方获得性快感反应的时候,就能够让另一方得到很大的满足。对于男性来说最喜欢的就是在性生活过程中女性能得到性高潮,这样可以给予他们一定的星性刺激,同时也会让他们有一个成就感以及自豪感。

3、妻子会计较性器官的大小

其实男性对于自己的性器官是非常担心的,就如同女性担心乳房大小一般,因为未婚的男性没有一定的性体验,为自己的性器官大小而产生担心属于正常的心理现象。尤其是对于初次性生活的男性朋友来说,性生活的时候不能让女性得到一定的满足,同时又害怕性伴侣计较性器官的大小。其实男性私处的长短并不会影响到性生活的感受,当阴茎正常勃起后达到7.8厘米到20厘米属于正常的,不管是太长还是太短,只要不妨碍于夫妻双方的性和谐即可。所以夫妻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女性应该多观察男性的一些心理改变要给予他们一定的鼓励以及引导,只要全身心的投入,这样可以增强其自信心。

4、害怕阴茎勃起不够强

很多因素会影响到男性的勃起功能,比如工作上和生活中的压力过大、夫妻关系不和谐等都会导致性器官勃起比较差,另外在服用一些壮阳补肾的药物也会导致性功能走向衰弱。妻子要给予一定的理解,千万不能过于担忧,尽量选择男性情绪比较好并且早晨进行性生活。

温馨提示

性生活是夫妻之间两个人的事情,需要一定的磨合,只有彼此的进行沟通才能够提高性生活的质量。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在性生活中害怕的事情 男人 性生活

性生活后不能做哪些事情?这4件事千万不要做

夫妻性生活属于正常的生理需求,和谐的性生活能够维持夫妻之间的感情,性生活之后有些事情是不能做的,不然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情趣。详细>>

性生活以后这4件事要做好!

很多人都知道在性生活以后不应该做一些事,不然会影响自身的健康。但是对于在性生活过后该做哪些事比较好,就不是太清楚了。到底男性女性在过完性……详细>>

性生活后 四件事千万不能做

性生活是一项比较剧烈的运动,肌肉、骨骼,尤其是神经系统极度兴奋,全身血管扩张,血流速度增快,能量消耗大。因此,性生活之后,应该: 详细>>

性生活之后,女性千万不要着急做这3件伤害子宫的事情!

保持规律性生活能让夫妻之间感情变得更加亲密,同时也能享受性生活带来的愉悦感,减轻压力。但性生活后一定要注意生活小细节,不当的行为有可能会……详细>>

出现这4种情况不宜性生活,千万不要任性!

夫妻生活可以帮助男女关系升温,是提高感情的润滑剂。但并非每次性生活都能随心所欲,也不是次数越多越好。尤其是存在以下几种情况时,进行性生活……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