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能力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阴道松弛的女人如何重拾自信?有哪些天然紧缩方法

2018-08-06 11:05:16      

夫妻亲热的时候,紧实的阴道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据统计,中国90%左右的女性正在遭遇阴道松弛,有的是因为顺产造成的阴道松弛,有的是频繁性生活造成的阴道松弛,有的年龄大了等等。这使得男女性生活并不是很完美,如今修复阴道手术也是很普遍,除了手术外,还有哪些方法让阴道松弛的女人重拾自信呢?我们下面来了解一下。

如何让阴道松弛的女人重拾自信?

松弛的阴道,犹如老年人的眼袋或者松弛的额部皮质,呈现松弛下垂的现象。其实,阴道本身有一定的修复功能,对于一些顺产过后的女性,产后3个月也会慢慢恢复,除此之外一些妇科手术,多多少少也会对阴道中的肌肉造成一定损伤。如果不想通过妇科整形手术来恢复的话,可以通过一些锻炼来加强阴道弹性的恢复,促进阴道紧实:

1、屏住小便:在小便时,有意识让阴道紧缩,屏住小便几秒钟,或中断排尿,停留几秒再继续。如此反复锻炼,长时间的锻炼可以有效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2、提肛运动:平日里,坐着或站着时,可以做提肛运动。经常反复,可以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也可以提高性快感。

3、收缩运动:尽量选择一个人在屋,身体放松,仰卧状态下,将一个手指轻轻插入阴道外围,后收缩夹紧阴道,持续几秒,然后放松,多次反复,长时间坚持可以增加阴道的紧实度。

4、其他运动:平常走路时,有意识地要绷紧大脚内侧及会阴部肌肉,然后放松,一天多次锻炼,长时间坚持可以有效改善阴道周围肌肉。

以上这些日常锻炼,都需要长时间反复锻炼,才会改善一下盆腔肌肉的张力和阴道周围肌肉,帮助阴道弹性的恢复,对于想要快速改善阴道松弛现象的女性朋友,还可以采用以下几种方法:

缩阴锻炼器法

缩阴锻炼器法,其实跟手指锻炼原理一样,只不过这种属于通过刺激阴道周围的肌肉群体来达增强阴道肌肉,缩小阴道,有效改善阴道松弛的问题。

手术缩阴术法

不同手术方法略有不同,常见的方式是采用小切口,不操作粘膜及肌层,缩紧阴道组织,通常修复阴道手术适合那些阴道松弛程度较重的患者。是手术就有风险,建议患者慎重选择,即使是要手术,也一定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阴道松弛除了受年龄,妇科手术,不良习惯等因素影响外,还会因为一些女性生理、心里变化而发生变化,比如女性更年期较常见。所以建议女性对待阴道松弛要正确对待,这都属于正常现象,无需过分紧张,忧虑。

(责任编辑:何诗雅 )

阴道松弛的4大危害 如何改善阴道松弛?

女性流产或分娩之后,阴道经过扩张而导致肌肉弹性减弱,这时,如果不注意加强骨盆肌肉锻炼,就可能使阴道松弛,使夫妻生活受到一定的影响。女性阴……详细>>

女性阴道松弛怎么办?教你7招帮你改善阴道松弛

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加上多次分娩,就会导致女性的外阴处变得越来越松弛,女性阴道一旦松弛就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不能更好的享受性生活,女性阴道松……详细>>

女人阴道松弛老公没性趣 如何让阴道变得紧紧的?

女性流产或分娩之后,阴道经过扩张而导致肌肉弹性减弱,这时,如果不注意加强骨盆肌肉锻,就可能使阴道松弛,使夫妻生活受到一定的影响。女性阴道……详细>>

女人阴道松弛怎么办?学会这个运动,可有效缓解!

女人阴道是神秘又性感的地方,特别是在性生活时能让男性欲罢不能,但有一些女性反应自己进行性生活并不能感受到紧致并且舒适,而且在平时总感觉有……详细>>

女人阴道松弛的3大危害 如何让阴道变紧?

女性流产或分娩之后,阴道经过扩张而导致肌肉弹性减弱,这时,如果不注意加强骨盆肌肉锻,就可能使阴道松弛,使夫妻生活受到一定的影响。女性阴道……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