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阴道松弛了怎么办?这样做会让阴道更紧致

2018-06-29 10:10:20      

经历了多次顺产分娩之后,女性的阴道会变得越来越松弛,因为女性在生产的过程中胎儿主要是通过阴道生出,从而会让阴道撑大,久而久之阴道会变得松弛,其实可以通过一定的锻炼来缩阴。

阴道松弛了怎么办?

1、做收肛提气的锻炼

每天早晚做深吸气后闭气,同时类似忍大、小便的方法来收缩肛门的方法,每天做一百次左右。经过了半年左右的训练,盆腔肌肉的张力就会大大增加,而且阴道周围的组织会变得更加的有力,锻炼了盆腔的肌肉,让阴道快速恢复紧致。

2、中断排尿的训练方法

通过中断排尿的方法,可以提高阴道周围组织的组织肌肉的张力,缓解了阴道松弛,具体的方法是在小便的过程中屏住小便几秒钟左右,中断排尿,几秒钟之后再继续排尿,经过多次锻炼之后就提高了阴道周围的肌肉张力,时间久了阴道就会变窄。

3、提肛的运动

女性通过做提肛的运动可以锻炼盆腔的肌肉,从而提高了阴道的紧缩,具体的方法是在有便意的时候要屏住大便,并且做提肛的运动,反反复复如此做可以更好的锻炼盆腔的肌肉,但没有便意的时候也可以有意识的做几次。

4、阴道收缩运动

通过做阴道收缩运动,可以提高阴道周围组织的张力,从而缩小了阴道。具体的做法是仰卧在床上放松身体,把一个手指轻轻的插入阴道后收缩阴道,夹紧手指持续三秒钟左右,反反复复几次,时间长了阴道就会变窄了。

5、阴道紧缩术

如果阴道松弛比较严重,通过自我锻炼还是无法让阴道恢复紧致,可以去医院做阴道紧缩手术,这种手术很简单不需要住院,月经过后7到10天内就可以做手术,两个月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性生活了。

6、其他运动的方法

平时在走路的时候可以有意识的绷紧大腿内侧以及会阴部的肌肉,然后再放松,重复练习几次可以更好的改善盆腔肌肉的张力和阴道周围的肌肉,让阴道的弹性恢复,提高性生活质量。

温馨提示

女性可以通过以上的方法来让阴道变得更加紧致,平时要减少分娩的次数,性生活时注意力度,不能暴力的性生活,如果想要快速的让阴道紧致可以去医院做缩阴手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女性阴道松弛怎么办?教你7招帮你改善阴道松弛

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加上多次分娩,就会导致女性的外阴处变得越来越松弛,女性阴道一旦松弛就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不能更好的享受性生活,女性阴道松……详细>>

阴道松弛的4大危害 如何改善阴道松弛?

女性流产或分娩之后,阴道经过扩张而导致肌肉弹性减弱,这时,如果不注意加强骨盆肌肉锻炼,就可能使阴道松弛,使夫妻生活受到一定的影响。女性阴……详细>>

女性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哪些? 阴道松弛该怎么办?

导致女性阴道松弛原因有哪些?21世纪,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人们的性观念也得到了很大的开放,尤其是年轻的一代,对性不再是扭扭捏捏、遮遮掩掩……详细>>

阴道松弛干涩怎么办?

女性偶尔阴道干涩是正常的,因为大多数女性的性唤起障碍是因为焦虑、忧郁的心理或者饮酒、吸烟后的生理正常反应,没什么大不了,只要改变一下生活……详细>>

导致阴道松弛的四个原因 阴道松弛会带来哪些影响?

相信很多产后女性都会有这种感受,生完宝宝后觉得自己的阴道变松弛了,丈夫不尽兴,自己也不开心,夫妻性生活不能满足,甚至影响夫妻感情、家庭和……详细>>

  • 李小霞

  • 牛建民

  • 刘力华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