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用品 > 正文

男人吃* 对精子有什么影响?

2018-05-01 13:17:55      

*是我们都知道的,一种可以壮阳的药物。但是我们也都知道,是药三分毒,服用*对于男性会造成哪些影响?我们具体一起来了解下吧!

男人吃*对精子有什么影响

在*的临床试验中,给健康志愿者单剂口服*100mg后,结果显示精子的活动力和形态没有受到影响,如果*对精子会产生明显影响,那精子的活动力和形态一般是会出现变化的,所以吃*对精子基本影响不大。

目前没有证据表明*会对生育产生影响,会造成男人不育等情况发生,*是通过抑制PDE5,使阴茎海绵体平滑肌能够松弛,血液充盈,在性刺激下能够产生自然的勃起反应的药物,对其他与生育相关的生理功能基本没有影响,所以吃*对生育几乎没有影响。

男人吃*对精子有什么影响

1、基本不影响精子

*是否影响生育主要看是否对精子有影响,男性对于生育的贡献最主要的是提供健康的精子,由于*基本不对精子产生影响,所以对生育的影响不会有什么影响。

2、药物不会进入女方体内

*与血浆蛋白结合率高,被消化吸收后基本上都在血浆中,作用于海绵体平滑肌等部位,基本上不会出现在精液中,也就不会随着性行为进入到女方体内,自然不会对生育产生什么影响了。

但是,说虽然是这么说。还是建议男性没有特殊的情况不要去使用*,对于身体的伤害是潜移默化的,可能不会立刻的表现出来。久而久之,对于身体的影响就会体现出来的。

(责任编辑:宋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危害 * 男性

男人吃海鲜会伤害精子?提高精子质量的食物

海鲜,在秋季的时候正是大量上市的时间,并且海鲜的美味让大家趋之若鹜,特别是靠海的城市基本是天天都要吃海鲜。而海鲜的受欢迎程度让其价格也一……详细>>

什么样的内裤影响男人精子

你穿什么类型的内裤?平角裤还是三角裤?丝棉面料、纯棉面料还是半纯棉面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爱好,尤其是涉及内裤这样的隐私地带。不过,对……详细>>

影响男人精子的因素有哪些?该如何保护精子?

在两性的生命中,女人的私处非常脆弱,其实男性精子也是相当敏感又脆弱的,很多原因会影响男性精子质量,具体哪些一起来看下!详细>>

男人智商=精子质量?

进化论说:适者生存!大自然一直奉行着这样的规律!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最新一项研究结果表明,高智商的男人一般精子质量更高。这是英国精神病学……详细>>

男性太久或太频繁性生活对精子质量有什么影响?

精子质量决定了男性的生殖能力,高质量精子才能够孕育出健康可爱的小宝宝,但是生活中的一些坏习惯会下降精子的活力,比如长时间久坐、穿紧身牛仔……详细>>

  • 周少虎

  • 张滨

  • 陈雷宁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