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正文

淋病的并发症有哪些?知道这些才能彻底根治

2018-03-26 11:00:27      

  淋病作为一种传染率极高的性病不仅危害人的身体健康还会对周围的人生活造成严重影响,而且由于淋病会引起其他的并发症,所以从这一点我们不仅可以及时检测自己的身体是否有感染性病的可能,还能即使远离这些污染源头,那到底淋病的并发症都有哪些呢,假如一旦发现自己或者身边人存在类似的症状,那么需要采取哪些措施,这都是我们需要了解的。

  我们今天就具体来看看看淋病会引起哪些并发症,只有发现的及时准确,那么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健康,第一种是淋病性尿道狭窄。这个原理是什么呢,主要是因为慢性淋病经过数月或数年后,那么就会非常容易引起尿道狭窄,而且这个最初病人毫无感觉,但是会逐渐排尿不畅,尿意频数,尿丝细弱无力,存在着不能直射的情况,从而会导致排不出或仅滴而出。这一个症状若不早期治疗其后果极不良、有时也是会导致生命危险,所以我们一定要及时发现及时治疗。

  第二种是淋病性副尿道炎,人体构造方面,副尿道大都开口于尿道外口周围,要不就是在系带部位,或者就是阴茎背侧沿正中线皮肤。但是假如你是淋病患者,那么假如你有这种副尿道时,它就是非常容易被波及,发生明显炎症。从而这些脓性分泌物中就会存在淋菌,这些就是淋病传染源之一。

  第三种是淋病性龟头包皮炎,这个主要是由淋病的脓性分泌物刺激龟头及包皮内叶所致。在最开始的阶段表现的是局部烧灼、瘙痒感、微痛、包皮水肿、内叶糜烂。并且更严重的是会存在龟头潮红及轻度糜烂,而且重症者包皮全部呈现显着浮肿,不能上翻,龟头肿大,这个可是会导致发炎性包茎,是非常严重的情况。

  第四种是淋病性附睾炎,这一个并发症主要是因为淋菌经过射精管侵入附睾所致,为急性后尿道淋病最常见的合并症。它的具体症状表现为附睾肿胀,而且还会触及表面有坚硬结节,常有放射状疼痛,急性期体温上升到39摄氏度左右,这个症状发现的及时对于治疗是很有效果的。

  第五种是淋病性精囊炎,这个主要是因为淋菌经射精管、输精管或淋巴道侵入,那么就会导致阴部坠胀感,排尿排便时加剧,有疝痛向输精管及睾丸放射,尿液处于一个澄清的状态。

(责任编辑:宋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病 淋病并发症 淋病

淋病的4个并发症别忽视 淋病有7治疗原则

近年来世界淋病有明显增加的趋势。我国自1975年以后,淋病又死灰复然,病人逐年呈直线增多,是性病主要发病病种。近几年随着梅毒病例的大幅上……详细>>

无并发症淋病患者的治疗

无并发症淋病患者经推荐方案规则治疗后,一般不需复诊作判愈试验。治疗后症状持续者应进行淋球菌培养,如分离到淋球菌,应做药物敏感性试验,以选……详细>>

淋病的危害及并发症 淋病患者3种食物要慎吃

淋病是种危害非常大的疾病,生活有不少的朋友都是患有这类疾病的,而在患有了此病之后对患者的身体健康是有很大危害的,所以发现自己患有了这类疾……详细>>

淋病容易引起的并发症 淋病患者的饮食禁忌

淋病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性传播疾病,男女都有可能患病,那么,在男性患了淋病后会引起并发症吗?详细>>

淋病的5个常见并发症介绍 淋病为何会久治不愈

淋病是一种性病,这是我们都了解的,所以现在生活当中很多人都应该更加注重生殖健康,保健拒绝不健康的性行为,因为淋病会带来很多伤害,甚至还可……详细>>

  • 熊明洲

  • 柯吴坚

  • 杨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