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避孕 > 正文

避孕套该如何正确的使用?

2018-03-16 09:43:02      

避孕套是我们所熟知的避孕方法之一,但是也蛮经常听说有些人在使用了避孕套之后女方还是怀孕的情况。很有可能是避孕套没用对哦!

避孕套的使用方法是

我们都知道,避孕套都是一个一个独立包装的,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沿着边缘把它打开。如果出现打不开的情况,建议不要用利器强硬的打开。很容易失手把内里的避孕套给剪坏哦!

避孕套想要佩戴最好是在男性勃起之后,在还没有进入女方身体的时候就要把套套带上了,因为男性的生殖器一旦勃起之后就会分泌液体。这个液体里面很有可能含有精子,如果没有提前佩戴的话,很有可能精子已经提前进入了。

在你讲避孕套套上生殖器之后,你会发现避孕套的前段有一些空气,这个时候你需要挤出阴茎前段避孕套内的空气,因为空气的挤压会造成避孕套的破裂,就好像气球一样,气球内填充了太多的气体也是会爆炸的。一定要注意避孕套是有正反的,千万不要戴反了,不过如果是反了你应该是戴不上的。

很多人会发现带上避孕套以后,在抽插的过程中避孕套会往下掉,如果男性意识到避孕套往下掉以后最好拔出将避孕套套回原位,避免滑落。

很多人在开始性行为的时候会在避孕套上擦一些润滑剂,这是可以的,不过最好不要擦太多,因为擦太多会容易掉落,一旦调入女性阴道内就不好了。

在男性射精以后要紧按避孕套的根部,以免因为精液过多而引起避孕套滑落,也不要等到阴茎软了以后再拔出,最后是阴茎还有一定硬度的时候就取下避孕套。

当避孕套取出以后我们最好观察一下避孕套的底端有没有液体低落,以免是避孕套破裂引起的精液低落。

(责任编辑:黄超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避孕套使用 避孕套 男性

避孕套使用有哪些误区?该如何正确使用?

避孕套是最常见也是最方便的避孕方法,但是很多人在生活中却用错了避孕套。 详细>>

如何正确使用避孕套?使用避孕套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许多夫妻都想要先立业再成家,因此避孕便被提上了日程,毕竟人工流产对女性的伤害特别大。避孕套是相对比较简单的一种避孕方法,而且不会对男性和……详细>>

使用避孕套要远离8个误区 如何正确使用避孕套?

夫妻双方在避孕时,大多采用的是最为安全的避孕套避孕。但在使用当中,有10个误区是要格外注意的。稍不留意,就有避孕失败的可能。下面我们一起……详细>>

教你怎样选购合适的避孕套 避孕套如何正确使用呢

避孕套尺寸很少有人会看,毕竟避孕套是私密的东西,就算是选择错误也不理会。避孕套尺寸怎么看?这当然得事先了解避孕套尺寸有哪几种。详细>>

超薄避孕套并非人人可用 如何正确使用避孕套?

很多男性不愿使用安全套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它会降低性快感。其实,如今安全套的主要设计理念之一就是强调没有异物感,让双方的感觉愈接近自然愈……详细>>

  • 张滨

  • 安庚

  • 陈雷宁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