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能力 > 正文
尿道炎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赤白浊慢性尿道综合征

男人体内有多少精子?该如何保健精子呢?

2018-03-15 10:22:11      

男人拥有强大的精子是生娃所必备的,强健的精子更容易让女人受孕。所以说男性的精子健康是非常重要的,男性体内有多少精子呢?

男人体内有多少精子

正常男性每次射精的量约为2-5ml。有些男性过分注重精液的量,但其实这并非绝对的。如果男性射精量多于7ml,不但会使精液中的精子密度变低,还容易从女性阴道中流出,致使进入阴道的精子总数降低。这一类的男性多为精囊炎患者。当然,如果精液总量少于2ml,也是一种病态,容易导致不育。

健康男性的精液颜色一般是灰白色或略带黄色。如果当男性的精液出现乳白色或黄绿色,则有可能是男性生殖道或副性腺存在炎症。如果出现粉色、红色,或者显微镜下能看到红细胞,则为血性精液,常见于副性腺、后尿道炎症患者,均不利于女性受孕。

男性该如何保健精子呢

不要洗热水浴

如果你的丈夫喜欢洗热水浴,你一定要记得提醒他,经常洗热水浴很容易导致精子质量下降的,在四十度以上的热水中呆上半个小时,就会降低精子的数量。听起来是不是很可怕!所以啊,一定要把你的丈夫从热水里面拉出来,让他多试试淋浴。对于精子是很有好处的呢。

不要乱吃药

很多药物会影响到男性的生殖能力。如果因为自身原因需要长期服用一种药物,且你度这个药物会不会产生副作用不是很清楚,一定要向医生咨询这个药物会不会带来副作用,不要自己瞎担心哦!

检测体重

男性过胖或者过瘦都会影响到体内的正常性激素的发展,性激素的正常状态被扰乱就会使得男性的精子数量降低。

(责任编辑:黄超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健精子 精子 男性

影响男人精子的因素有哪些?该如何保护精子?

在两性的生命中,女人的私处非常脆弱,其实男性精子也是相当敏感又脆弱的,很多原因会影响男性精子质量,具体哪些一起来看下!详细>>

揭秘:男人一生会排出多少精子?

成年人睾丸内,每时每刻都在产生精子,成年人每克睾丸组织在每秒钟内可产生300-600个精子,每天双侧睾丸可产生上亿个精子。详细>>

精子在女人体内能存活多久

精子是人类繁衍生息不可获缺的物质,精子的造制工厂睾丸重量约为10.5~14.0克,周围被白膜包裹,其中包围着250~400个小叶,每叶有……详细>>

男人精子质量该如何保护 食用合理食物很关键

假如你体重过轻,身体常常感到饥饿,从而使生殖系统停工。 体重指数低于20的男子和女子基本上都会导致生育力低下,相对而言,超重女人比超重男……详细>>

哪些疾病会导致精液异常?该如何保护精子?

精子是男人传宗接代必不可少的“工具”,精子一旦出现什么问题,这对男性生育会产生很严重的影响,日常生活中保养好精子质量是每个男人的首要任务……详细>>

  • 李飞

  • 黄红星

  • 毛向明

  • 古迪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