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成人性教育 > 正文
色素沉着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疟疾色素痣肢端肥大症黑热病

私处黑是性经验丰富吗?私处颜色与性经验无关

2018-02-23 09:14:29      

大家肯定都经常听到“黑木耳”这个词,这个词其实对于女性来说不太友好。在大家的潜意识里,就认为“黑木耳”就是性生活经验过多导致的,其实不然!一起来了解下!

私处颜色与性经验无关

女性的“木耳”颜色跟性经验无关,它是由于身体自身黑色素沉淀引起的哦,这种色素和女性的荷尔蒙有着必然联系。

私处的颜色深浅是每个人都不同的,与其资深的色素量有关。比如天生肤白的女性,私处的颜色可能就会偏粉嫩些,而反之,天生皮肤较黑的,私处颜色也会随之深一些。

所以,阴唇从粉色变成深色是不可控的,正常的生理现象,与性经验无关。

私处颜色为什么会慢慢变深?

少女在青春期的时候,体内的雌性激素含量非常低,所以这个时候的阴唇很薄,颜色也是淡淡的粉色,随着青春期的发育,卵巢会随之被唤醒,开始分泌相应的雌激素,这个时候,激素中含有的黑色素就会沉淀下来,使皮肤颜色逐渐变深,所以在发育后,每个人的乳头和阴唇都会比儿童时期的颜色深。

那么,为什么私处周围的皮肤比起其他来说会更深呢?因为黑色素在身体中的分布不会那么均匀,在乳头和私处的周围,黑色素的含量相对而言较多,所以颜色就会更深。

除了青春期,孕期女性因为孕激素的分泌,黑色素还会进一步增加,咪咪和小妹妹会出现明显的色素沉着,但是孕期结束,随着激素水平降低,这些黑色素会被代谢掉,颜色也会变浅一点点。

日常该如何护理私处呢?

1、 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憋尿,一定要养成多喝水多上厕所的好习惯,对身体非常好哦

2、 在经期,一定要选用正规牌子的卫生巾和纸巾。

3、 行房事也要注意卫生,房事前后都是洗洗更健康哦!

4、 日常清洁私处只需要温水清洁外阴即可,不需要进行内部冲洗!

5、勤换内裤,并且内裤宜选择宽松透气的面料,如纯棉或者透气速干的功能面料。

(责任编辑:黄超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护理 私处 女性

私处颜色和性经验有关系吗?为什么私处变黑?

一说黑木耳这个词,大家给的定义都是:这个人性生活肯定频繁的不得了,私处都变黑了。这些词不仅侮辱了女性,还毁了好吃的黑木耳,不拖来打一顿是……详细>>

“黑木耳”与性经验无关 私处如何保养

据网上介绍说,女性外阴肥大色黑,就称黑木耳,而且人们通常认为黑木耳和性经验丰富有关。是这样的吗?详细>>

最差劲的性经验个案分析

详细>>

性经验不足?给你上一课

男女同步高潮并不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所以想尝试真正的鱼水之欢吗?那就认认真真的看看这篇文章吧!详细>>

女性各个年龄的私处变化 女性私处的护理要抓住重点

女性生殖器是孕育生命繁衍后代的圣神地带,阴道更是最私密的地方,但是,有很多女性对阴道的了解却知之甚少。随着年龄的不同,阴道也会随之发生变……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