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成人性教育 > 正文

哪些女性的阴道易松弛? 3招让女性阴道紧若处女

2017-06-20 10:23:10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已婚女士或是有性生活的女性来说,阴道松弛是她们无法言喻的痛,但是又无可奈何的事情。要知道阴道松弛不仅仅会因为夫妻生活质量,威胁婚姻稳定,同时还有影响女性自身的健康。因此,女性们一定要重视。那么,哪些女性的阴道易松弛呢?女人如何保持阴道年轻呢?

哪些女性的阴道易松弛?

1、40岁以上中老年女性

阴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渐减退,雌激素量减少,使肌肉张力下降,黏膜萎缩,阴道松弛、干涩,缺少弹性。

2、生产过的女性

女性从怀孕到分娩,阴道最大扩张到几百倍,特别是自然分娩的产伤、中期引产的阴道损伤、多次分娩,阴道弹力纤维被彻底崩断。

3、性史超过三年的女性

女性30岁以后或性史超过3年,阴道因使用年限长、经常拉伸而老化松弛。出现阴道松弛宽大,刺激反应降低,阴道壁渗液减少,直接影响双方的性质量。

4、人流或药流后的女性

女人在怀孕初期,阴道及盆腔的肌肉已经开始松弛。人流、药流术时,阴道经过扩张而弹性减弱,术后排不干净的组织物在阴道褶皱及后穹内残留、撑大阴道内壁。

女人如何保持阴道年轻?简单3招让阴道紧若处女

1、日常按摩练习

仰卧,屈腿,两膝分开,足底相对,用手从膝盖向大腿根部按摩,到腿根后再由下而上按摩。按摩时吸气,手返回膝盖时呼气。反复做5次。按摩时要放松,注意体验动作所产生的全身性性舒适感。

2、常锻炼才能保持阴道紧致

女性到底怎么做才能保持阴道肌肉紧致?答案很简单,坚持运动,特别是有意识地收缩肌肉。女性下体肌肉不是局限于在阴道,骨盆、臀部、大腿这些地方也是很重要的。锻炼骨盆、臀部、大腿肌肉能大大提升下体的紧致度。以下推荐5个经典的锻炼方法:

(1)、站立式锻炼

控制大腿和臀部肌肉,慢慢夹紧收缩肌肉,这个过程维持大约五秒,然后慢慢放松肌肉,再重复收紧。如此反复做十分钟。

(2)、收肛提气锻炼

每天早、晚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深吸气后闭气。收缩肛门,如此反复100次以上。经过一定时间的训练,盆腔肌肉的张力就会大大改善。此运动多练习能够锻炼盆腔肌肉,使阴道紧缩。

(3)、卧倒式锻炼

躺在床上,臀部至双腿部分伸出床外悬空不着地,双腿并拢双膝伸直缓慢而有节奏地举起,并逐渐靠近上身,到个人极限时缓缓放下双腿,这样完成一组动作,然后反复做。这个锻炼能加强臀部和骨盆的肌肉力度。

(4)、肛门收缩锻炼

每天早晚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深吸气后闭气。同时如忍大、小便状收缩肛门,如此反复100次以上。当习惯了以后,平时生活中都可以进行,不在于次数的多少,有时间就可以进行上述锻练。经过一定时间的训练,盆腔肌肉的张力就会大大改善,阴道周围肌肉也就变得丰实、有力。

(5)、耻骨尾骨肌收缩锻炼

平躺,双膝往上弯曲,紧缩臀部及收缩尿道、阴道肌肉,同时牵动肛门,就像大便之后收缩肛门的肌肉运动,或是有便意想上大号,但必须忍着憋住的那种感觉。到十秒钟再放松,每日至少重复做三十次以上。此运动多练习可以提升阴道收缩力,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此运动在自然分娩2周后才能进行。

3、水果疗法

(1)、橙子

橙子富含维生素C,能有效防止阴道弹性受损,让阴道更加紧致水润。一般建议饭前或饭后半个小时以及睡前吃橙子缩阴效果最好。

缩阴吃法:橙子酒酿。酒酿也是缩阴良物,将两者结合缩阴效果加倍。将橙子瓣剥离,只要橙肉。烧水加酒酿,煮开后放入橙肉搅拌即可。

(2)、牛油果

牛油果中含量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增加阴道组织弹性;内含的维生素A能促进女性荷尔蒙分泌,维生素C能有效防止阴道受损,维生素E则有助于阴道壁纤维的再生。

缩阴吃法:牛油果半个,挖出果肉,加鲜奶250ml、核桃适量,搅打成汁饮用,可用蜂蜜调味。很多女性都通过喝这种牛油果汁来缩阴的,其缩阴效果非常显著。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护理 女性阴道 阴道松弛

女性阴道松弛的原因是什么?有哪些危害?

相信不少女性朋友有这么个困扰:感觉老公对自己的“性致”越来越不高。经常十天半个月不想碰自己,你知道吗?这可能是因为您阴道松弛了!详细>>

女性阴道为什么会松弛? 女人紧致阴道的3大妙招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对于性生活的要求从未降低过,也因为这样女性阴道松弛的问题成为现代众人关注的焦点。因为阴道紧致是保证性生活质量的前提。女……详细>>

女性阴道松弛怎么办?教你7招帮你改善阴道松弛

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加上多次分娩,就会导致女性的外阴处变得越来越松弛,女性阴道一旦松弛就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不能更好的享受性生活,女性阴道松……详细>>

女性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哪些? 阴道松弛该怎么办?

导致女性阴道松弛原因有哪些?21世纪,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人们的性观念也得到了很大的开放,尤其是年轻的一代,对性不再是扭扭捏捏、遮遮掩掩……详细>>

这里损伤导致女性阴道松弛!该怎么办?

盆底肌,即盆底肌肉,是指封闭骨盆底的肌肉群。当盆底肌受到损伤。致使阴道松弛,压力性尿失禁等。对产后女性造成严重的心理伤害。详细>>

  • 刘力华

  • 艾文

  • 牛建民

  • 李小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