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正文

一夜情和一生情之间区别

2017-03-05 22:27:36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一夜情的频繁出现,给生活中的男女们带来了困扰,谁也不想自己的伴侣出现这样的问题,想有效避免一夜情的发生,关于一夜情和一生情的区别和心理感受,我们现在就一起仔细的了解一下吧!

在尝试“一夜情”的男女之中,除了一部分是纯粹的出于性本能的需要,还有一部分是出于交朋友的心理,渴望通过“一夜情”这种快餐式男女配对,找到爱情归宿。不管有人们对爱情有多少种定义,但有一点是共同的,那就是永恒。当然这个时间并不一定就是两个人相处时间,而更多是一个心理时间。

如果一个男人看完黄色录像,即使对女人热血沸腾,他想认识女人的方式还是很单一的。除了同学就是同事,或者通过别人介绍。很明显,这几种方式都非常不方便,因为都是熟人。比如男人的目的就是想找女人上床,过性生活,过完之后就分手。但和熟人介绍的女人搞“一夜情”显然不明智,会产生很多后遗症,男人不容易脱身。比如一夜情之后,女人有了孩子;再比如女人发现男人送给她上千元的钻戒是个假的,还不到十块钱。

也许有人会问,难道男人看完黄色录像,想跟陌生女人搞一夜情,就没有其它方式吗?当然也有。比如走在大街上,男人可以跟在他喜欢的女人后面,在适当的机会提出交朋友。这种陌生拜访其实是非常危险的。如果对方是良家妇女,那么男人就没戏,如果对方是贞节烈女,那么男人很可能被对方狠狠打耳光,再免费赠送“流氓”两个字。如果对方是女警察穿了便衣,那男人就彻底完蛋了。

当然最理想的情况是那个被跟踪的女人也非常渴望一夜情。但即使这样,那个女人也一定会呈淑女状,娇滴滴地拉着男人去餐馆大吃一顿,然后去珠宝行买些项链,再去大商场买几套时尚服装。由此看来,男人通过在大马路上的陌生拜访搞“一夜情”风险很大,即使遇到了最理想的女人,也会让他花钱如流水,增加搞“一夜情”的成本。

现代社会崇尚节约,简朴为美,不要什么事情都大手大脚,从事“一夜情”这份兼职也不例外。但幸好现代科技为最低成本地从事“一夜情”创造了良机。进入现代社会,男女接触的渠道和方式日新月异,比如网络聊天。

网络聊天最大的优点就是男女在陌生的状态下就可以比较快地谈论“一夜情”,即使有些道貌岸然的开场白或者必要的虚情假意的过渡,也是很快的,成本很低,跟放屁的成本可以媲美。如果聊天很快就在“一夜情”上达成共识,那么接下来就是约时间和地点了。当然有必要的话,双方也可以在见面前看看对方的形象或谈论一下发生的费用,以免“一夜情”不至于太失望,甚至因为费用问题发生纠纷,大打出手,从“一夜情”变成“一夜伤”。

如果陌生男女通过“一夜情”找到了真正的爱情,彼此都在对方心中难以磨灭,那么即使一夜之后从此天各一方,那么在他们心中爱情还是永恒存在的。但这种情况比较少见,几乎不存在。

遵守自己应该遵守的行为准则,是对别人负责任,更是对自己负责任。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何要远离一夜情?一夜情危害

先从网络说起吧,现在是个网络的时代,如果你到外面说还不会上网,会遭到很多人善意的鄙视。那么这个模糊的、迷蒙的网络,它给予我们,有很大的想……详细>>

网友大讨论一夜情 一夜情究竟该如何防范

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一夜情是一个特别常见的现象。关于“一夜情”,有人赞成,有人反对。一夜情可以帮助很多人释放性压力或者工作生活上的压力,那……详细>>

一夜情:一场残酷的游戏

你28岁还是30岁?你刚刚和同居男友分手?或是刚刚离婚?没错,他带走了让你生厌的个性,却也带走了一个让你满足的男性身体。你不愿意夜夜无所……详细>>

一夜情能得到什么?

梅女士来电:我经历过一次一夜情,从开始到结束,整整22个小时,温情脉脉的22个小时。告别时,他送我上车,我们依依不舍地吻别,一切似乎都是……详细>>

网络一夜情 天亮就分手

网络一夜情 天亮就分手,如今,互联网已越来越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它在提供了海量资讯的同时,也产生了诸多如网恋等滋生物,甚至……详细>>

  • 张滨

  • 陈雷宁

  • 安庚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