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青春期性教育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女性如何保持私处紧致?

2017-01-03 10:54:01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很多结婚的女子都在烦恼一个问题,结婚生子之后,跟老公的房事已经成了例行公事,没有任何激情,而且妻子可以感觉到老公对自己已经不像是刚结婚时候的爱了。这主要是因为女人生完孩子之后,阴道通常都会变得很松弛,自然与老公的性生活也不如人意。为了恢复夫妻间的和谐生活,想办法恢复私处紧致才是关键。那么女性如何保持私处紧致呢?

如何保持私处紧致?

1、练习仰卧按摩

女人仰卧,屈腿,两膝分开,足底相对,用手从膝盖向大腿根部按摩,到腿根后再由下而上按摩。按摩时吸气,手返回膝盖时呼气。反复做5次。按摩时要放松,注意体验动作所产生的全身性舒适感。

2、如厕缩阴运动

在每次入厕小便时,收缩阴部,阻止尿液排出,大约2分钟后,排尿,再收缩。坚持时间的长短会随着锻炼时间长短而有不同。坚持练习两个月,相信你就有不小的收获。

3、练习骨盆运动

女人半蹲,两膝微屈,两足分开60厘米左右,两手叉腰。吸气,将骨盆前推;呼气,将骨盆拉回,同时臀部尽量向后撅起。反复做10次。

4、练习展腿运动

女人运动躯干、大腿时,腹压作用于阴道,产生快感,同时阴道口开张,利于局部气血通畅。女人坐姿,两手后撑,左腿屈立,右腿屈膝外展,平放垫上。然后提臀,左腿外展,略伸直;再次放下臀部,换右腿做相同动作。反复做5次。

日常生活中该如何护理阴道?

1、经期卫生巾要常换。选择透气性好的卫生巾,避免因为卫生巾的不适而引起私处瘙痒红肿。平时最好不要垫护垫,勤换内裤即可。

2、用凉或温白开水清洗外阴,2~3天一次。不可每天都冲洗阴道。每次清洗时最好是流水,就是洗过的水不能重复用,可以买一个阴道冲洗器向阴部喷水。清洗顺序是从前向后,就是先大小阴唇,再阴道口,再肛门。有条件每天洗澡一次者,随洗澡时清洗一下外阴即可,不必另洗。

3、平时生活中,被褥要经常晾晒,这样可以杀死微细菌,室内要通风。另外,要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

4、有性生活者,每次性生活之前,最好双双清洗外生殖器。此外要固定性伴侣,当对方有外生殖器炎症时,暂不要与之同房,或用好避孕套。

5、内衣内裤要选择棉质的,要单洗,阳光照晒。脚气患者睡觉时固定被褥的铺盖顺序,不要把内衣内裤放在脚头,这样可以防止被褥细菌传染到私处。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部保养 私处紧致 阴道松弛

女人如何保持私处紧致? 女性保卫私处健康的方法

现在很多结婚的女子都在烦恼一个问题,结婚生子之后,跟老公的房事已经成了例行公事,没有任何激情,而且妻子可以感觉到老公对自己已经不像是刚结……详细>>

女性私处紧致程度测试

据国外经验,检查女性PC肌强度和灵活性的最好方法是在家里或者到医院使用一个生物反馈仪器进行检查。有些健身教练或俱乐部也可以指导女性进行训……详细>>

女性私处阴毛能刮掉吗? 女性该如何保养私处?

有的人说女性私处的阴毛起着保护女性阴道、避免异物和病菌的侵入的作用;但有的人认为,女性私处的阴毛给霉菌、滴虫、阴虱及多种致病菌提供了衍生……详细>>

女人私处最怕三种伤害 女性如何保养私处健康?

阴道就像一朵娇嫩的花朵,无法承受暴风雨的摧残,需要我们精心的呵护。洗液冲洗阴道、粗暴的性生活、运动方式不当等都会对阴道造成伤害,应该尽量……详细>>

女性私处护理的3大误区 女性如何保养私处?

女性私处的健康是永恒的话题,注重私处的护理可以帮助女性抵御细菌的侵袭,减少不必要的疾病麻烦。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护理私处有哪些误区呢?女性如……详细>>

  • 罗颂平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