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成人性教育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阴道有异味是什么原因? 这些运动能缩小阴道

2016-11-24 10:53:24      家庭医生在线

在正常的情况下,白带没有明显的气味,但是有些女性会发现有些时候,私处会飘出不合时宜的味道,这会令女性朋友苦恼又尴尬。要知道阴道出现异味是不正常的情况,因此要及时对症治疗。那么阴道有异味是什么原因呢?

阴道有异味是什么原因?

1、常穿化纤内裤

化纤内裤看起来不错,实际上,它的吸汗性并不优良,容引起异味和瘙痒问题。内裤选棉质材料的更合适。

2、长时间穿紧身牛仔裤

过紧的牛仔裤容易与敏感部位的黏膜磨擦导致发炎及瘙痒。

3、卫生棉不合适

使用不合适的卫生棉,透气不良也可能会使私处产生异味。若是由于卫生棉引起的,建议更换卫生棉的材质,护垫也是一样。

4、生活不规律

不规律的生活可能会影响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身体虚弱,敏感部位也会受影响。阴道的自净能力变差,炎症问题也会随之而来。

这些运动能缩小阴道

1、腹式呼吸运动

(1)、平躺在床上(身下可以铺上小毛毯)。

(2)、用鼻子深吸一口气,这时腹部就会慢慢隆起。

(3)、慢慢吐气,松弛腹部的肌肉。每次做5~10回。

2、提肛运动

在有便意的时候,屏住大便,并做提肛运动。经常反复,可以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

3、收缩运动

仰卧,放松身体,将一个手指轻轻插入阴道,后收缩阴道,夹紧阴道,持续3秒钟,后放松,反复重复几次。时间可以逐渐加长。

4、屏住小便

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教育知识有哪些 如何正确性教育

经期私处为什么有异味? 如何消除经期异味?

女性的私处很容易有异味,经期的时候尤甚。经期之所以产生难闻的异味是由于月经导致的。很多女性都有经血“异味”的尴尬经历,特别是在公交拥挤的……详细>>

经期私处为什么有异味? 去除女性私处异味的妙招

女性的私处很容易有异味,经期的时候尤甚。经期之所以产生难闻的异味是由于月经导致的。很多女性都有经血“异味”的尴尬经历,特别是在公交拥挤的……详细>>

儿童性早熟的原因有哪些

儿童性早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除了不当的饮食之外、环境激素的影响、垃圾食物的伤害以及色情信息的伤害,都会促使儿童性早熟。详细>>

女人阴道到底有多深? 教你阴唇保养8大招

不仅男人会对女人有私处感兴趣,女人对自己的私处也很感兴趣。因为它并不是可以直接观察到的,而且就算她们想知道,也不会表现出来。因此很多女性……详细>>

青春期性冲动是怎么回事

青春期性冲动是怎么回事?青春期性冲动怎么办?详细>>

  • 金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