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性病 > 正文

艾滋病前期的十多种症状

2014-05-05 01:01:5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艾滋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艾滋病怎样才能进行自我判断呢?下面就说说艾滋病前期的十几种症状,从中,帮助大家了解艾滋病的早期症状。

艾滋病的早期症状,并没有比较明显的表现,因此,要进行艾滋病的判断,还是需要多方面的细致的发现,才能找到以下几种具体症状。

艾滋病早期症状,在刚开始出现的时候,会有以下几种症状:

1、艾滋病早期症状的一般表现:作为艾滋病,最常见的症状,就有发烧,咳嗽等等。总之,这一些艾滋病早期症状,大多是类感冒性质的,所以不太好辨认。因此,应该与其他几种艾滋病的症状结合起来,才能够进行判断。

2、艾滋病早期症状之中,最明显的还是皮肤上的一些病变,比如弥漫性丘疹、带状疱疹等等,另外,在口腔,或者是咽喉,也会出现一些粘膜炎症。

3、艾滋病的早期症状,在夜间睡觉的时候,经常会出现盗汗的情况。

4、艾滋病的早期症状,还表现在患者的体重上面,在患病以后的三个月之内,患者的体重,就会减轻10%左右,甚至更多。人也会显得比较瘦削。

5、艾滋病早期症状的体重变化,还会表现在患者的饮食上,在患病以后,患者的食欲会大幅度的下降,而且还容易出现恶心、呕吐等情况。

6、艾滋病的早期症状,还会表现为全身淋巴结的肿大,而且随着病情的恶化,淋巴结肿大的情况,会越来越明显。另外,还有呼吸困难,胸部疼痛等情况。

7、艾滋病早期症状的最后一点,可能会不太明显,但往往还是可以找到一些具体表现的。比如头晕、头痛、神经衰弱,记忆力下降等等。

艾滋病的早期症状,以上所说的,只是其中最主要的几种。而且,在艾滋病的早期阶段,这些症状,并不会全部表现出来,表现出来的可能只是其中的几种而已。

当艾滋病越来越严重的时候,但还没有脱离艾滋病的早期阶段,这个时候,艾滋病的症状,会出现一些变化,这个时候,患者就更加引起注意了。

1、艾滋病的这一个阶段,发烧,以及咳嗽的情况,会表现的越来越频繁,甚至有可能演化成为肺炎;

2、食欲,以及体重会继续降低,另外还会出现比较严重的腹泻,肠胃炎等等;

3、溃疡,以及皮疹会反复出现,同时伴有严重的皮肤瘙痒,甚至会形成皮肤肿瘤;

4、在艾滋病的这一个阶段,还会出现四肢无力,抽搐,甚至是活动障碍等等。

艾滋病的早期症状,就是以上这一些了。要进行艾滋病的判断,应该综合艾滋病各症状的表现,才会有最正确的答案。另外,在没有医生下的结论之前,也没有必要过于担忧。

(责任编辑:陆伟祥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艾滋病的前期症状介绍

艾滋病初期症状有哪些?很多疑似艾滋病的患者可通过这些症状判断是否是艾滋病。从感染艾滋病毒到发病有一个过程,在临床上将这个过程分为急性感染……详细>>

艾滋病的前期症状

艾滋病初期症状有哪些?很多疑似艾滋病的患者可通过这些症状判断是否是艾滋病。从感染艾滋病毒到发病有一个过程,在临床上将这个过程分为急性感染……详细>>

艾滋病前期症状有哪些

12月1日是艾滋病日,今年艾滋病的宣传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专家表示,预防艾滋病,首先要认识艾滋病,认识艾滋病初期症状。……详细>>

艾滋病前期症状有哪些

12月1日是艾滋病日,今年艾滋病的宣传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专家表示,预防艾滋病,首先要认识艾滋病,认识艾滋病初期症状。……详细>>

男人艾滋病的前期症状

男性艾滋病初期症状有哪些?我国男性艾滋病患者人数众多,应该引起大家的重视。自己是不是不幸得了艾滋病,男性艾滋病初期症状有哪些?请看下文。详细>>

  • 侯金林

  • 黄呈辉

  • 邓启文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