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成人性教育 > 正文
避孕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结扎节育男性计划生育绝育术后诸症输卵管结扎术后并发症

女人吓跑“爱情”的4举动

2014-05-23 08:49:52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都说有情人终成眷属,多少人在爱情的半路上就被判出局。一段感情的失败绝对不会是没有缘由的,一部分人因为对方的背叛,但也有的感情“莫名”的就被分手了。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也不是空穴来风,今天,我们就针对“智商为零”的女人是怎样吓跑爱情的。

同居不用避孕套

有些女汉子们以为自己处于生理安全期,就可以做到百分百的不会受孕,在性生活中杜绝使用活力装避孕套,你的这种行为会让男人吓退好几步,小编在这里还是建议大家不要百分百的的相信生理安全期,不少意外怀孕的人群就是因为过分的相信才出现的情况。

24小时为他“服务”

不要以为你24小时的掏心掏肺就可以换得对方对你更多的爱,那绝对是不可能的,男人这类动物最讨厌麻烦了,女人天生心思细腻,在乎的事情也就格外的多,若你平时什么时候都围绕着他,失去了自我,这样的你,自己恐怕都看不起自己吧。

你24小时的随叫随到,男人会对你失去了征服欲,你对他的吸引力也会有所下降,你给人一种很容易得到的印象,这样的女人,仿佛离开了对方就嫁不出去,他还会珍惜你吗?你越是难得到对方才会珍惜你,物以稀为贵,姑娘你知道吗?

总是问他和前任的事情

女人好奇心就是强一些,尤其是在面对现任男友和前任女友的事情,女人有种福尔摩斯的精神,不知道全部誓不罢休,当人家诚实的告诉你全部,你又接受不了,你这不是自作孽不可活么?

女人千万不要问及对方和前任的事情,这会让对方极其的不开心,再说了,你总是提及前任,该不会在提醒你男友不要忘记对方吧??

(责任编辑:陆伟祥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认识爱情的年龄

详细>>

擢穿让无数女人沉迷的爱情陷阱

什么样的人会拥有成熟的爱情呢?什么样的男女会懂得在相遇的时候应该彼此相爱,在相处的时候应该彼此相容,在相离的时候应该彼此相思,在相守的时……详细>>

给恋爱女人的6个爱情忠告

爱情太美,也太容易给人带来伤害。在你被他迷得晕晕乎乎的时候,要提醒自己,在爱情的博弈中别把本钱输掉。当你与他初次相识之后,不要期望每个周……详细>>

解读:让女人前赴后继的爱情陷阱

我们常常听到女人说,我爱他,因为他真的对我很好……她应该因为他对她这么好就爱他么?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只要他对一个女……详细>>

女人如何拴住爱情

最近,疯狂热播的《蜗居》在口水横飞的争议声中走红,网上到处是对《蜗居》评论,很久没有碰到过这么热的剧了,其实,《蜗居》能火,还不是因为……详细>>

  • 安庚

  • 张滨

  • 周少虎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