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能力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常吃南瓜子可提高精子质量

2012-09-17 10:15:13  来源:搜狐健康    转载

  生育专家指出,精子质量低是男性不育症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是这种状况有的是永久性的,有的则是暂时性的。

  美国《生育健康》杂志主编称,造成暂时性的精子质量不高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性病、酗酒、抽烟、超负荷工作、高温环境、内裤过紧、失眠、工作和情绪压力等。患者完全可以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来提高精子质量。

  营养学家指出,很多植物和健康食品都有助于增加精子数量和提高精子质量。从南瓜叶中提取的新鲜深绿色汁液用同量的鲜奶稀释,每天一杯可以起到很强的滋补作用,有助于男性增加性欲,提高精子质量,恢复生殖能力。

  还有几种方法,将同等数量的新鲜白洋葱和生蒜压碎,泡入无醇白葡萄酒中10到14天,每天服用三次,每次100毫升,可以恢复受损的生殖组织。

  取200克丁香树根在30到40度的酒精中浸泡14天,过滤后取500毫升与同量橙汁和1升纯天然蜂蜜混合,每天喝两次,每次只需喝一口,就能帮助恢复精子质量。

  其他对男性生育能力非常有益的草药还包括槲寄生、撒尔沙、紫云英、达迷草、菟丝子和高丽参等。研究人说,通过补充锌元素不但可以促进睾丸激素的分泌,还可以增加精子数量,维生素C也有提高精子质量的作用。所以,吃南瓜子很有用,因为南瓜子中含有丰富的锌。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精子质量影响宝宝 吃这些可提高精子质量

宝宝的健康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备孕爸爸的健康程度,备孕男性既要确保高质量的精子,还得防止各种疾病的侵扰,生活中的食物是细胞代谢和机体活动……详细>>

禁欲能提高精子质量吗?男人如何提高精子质量

男性如果精子质量不行,那么,就很容易因为这样而导致出现在备孕期间无法让女性怀孕的情况,一旦如此,可能会让夫妻双方在备孕道路上走很长的路。……详细>>

腰围越大精子质量越差 教你提高精子质量

日前,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欧洲人类生殖和胚胎学会议上公布的一项新的研究显示,肥胖男性与腰围正常的男性相比,劣质精子更多。这也直接意味着……详细>>

禁欲可能提高精子质量吗?

禁欲提高精子质量行吗?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男性朋友深受各种压力的增加,不育发病率越来越高,不少的家庭为此而头痛不已,想早日抱上健……详细>>

腰围大小跟精子质量挂钩? 教你如何提高精子质量

日前,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欧洲人类生殖和胚胎学会议上公布的一项新的研究显示,肥胖男性与腰围正常的男性相比,劣质精子更多。这也直接意味着……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