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正文

男性尖锐湿疣如何自己判断 男性尖锐湿疣有哪些类型

2022-07-07 11:47:47      

男性比较容易被尖锐湿疣困扰,而且男性的尖锐湿疣潜伏期也相对比较长,所以根据症状学会自己判断很有必要。那么,男性尖锐湿疣如何自己判断呢?男性尖锐湿疣有哪些类型呢?下面就来对具体的情况做了解。

男性尖锐湿疣如何自己判断

男性尖锐湿疣主要出现在阴囊、阴茎、冠状沟以及包皮等等地方,颜色是淡红色,它跟湿疹有着明显的区别,所以要是发现外观呈现出这样的状态,同时有过不洁同房生活或者出现过高危接触情况,建议要引起重视,否则就会因为自己没有重视而导致问题越来越严重。

随着问题越来越严重,男性朋友可能会发现相关的疣体会不断增大、增多,而且还有可能会出现溃烂、有分泌物等等异常情况。

男性尖锐湿疣的类型有哪些

丘疹。在临床上,丘疹是非常常见的症状之一,占比大约在32.4%左右,刚开始时候会大小不一,然后慢慢会长到绿豆、黄豆甚至是蚕豆大小,它会在皮肤表面呈现出隆起状态,顶端呈现出半圆或者是扁平状态。

菜花型。菜花型占比大约在84.6%左右,在这时候顶端丘疹会呈现出发芽星状,丘疹发生以后会在患者的肌肤表面突起。

角化型。角化型是临床上较为少见的,占比大约是9.2%左右,这种情况主要是出现在干燥性皮肤患者身上,比方说在男性的阴囊、生殖器、生殖器根部等等地方,女性则容易出现在大阴唇部位。

结节型。结节型占比大约在3.3%左右,它的损害直径可以达到两厘米左右,会直接在肌肤的表面隆起,颜色是淡红色,如果接近肌肤黏膜,则可能会出现灰白色,所以,要是发现有这样的情况,建议患者也要引起重视。

男性尖锐湿疣用激光能治疗彻底吗

男性尖锐湿疣用激光并不能够治疗彻底,激光仅仅能够把表面的疣体清除干净,但身体里面的病毒却依旧存在,所以这时候建议大家搭配上内服药物一起来治疗,这样才能够让身体里面的病毒被清除干净。

男性尖锐湿疣如何自己判断?以上就是具体的判断方法说明,男性朋友在发现有尖锐湿疣以后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和治疗,同时要注意不要跟自己的性伴侣同房,除此以外,还要建议自己的性伴侣到医院做检查。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类型 尖锐湿疣 男性

男性尖锐湿疣 症状

男性尖锐湿疣有哪些症状,你知道吗?请看下面的介绍。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症状是哪些

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好发于包皮系带、冠状沟、包皮、尿道、阴茎、肛门周围和阴囊。病初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为淡红或污红色粟状大小赘生物,性质柔软……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症状?

男性尖锐湿疣初期症状表现其次,男性尖锐湿疣初期症状发生于尿道口或前尿道的尖锐湿疣一般不易观察到,由于男性尖锐湿疣血管丰富,容易出血,有些……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什么症状

发生于尿道口或前尿道的男性尖锐湿疣一般不易观察到,由于男性尖锐湿疣血管丰富,容易出血,有些病人往往是由于性生活后或用力后尿血来就诊,一般……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有哪些常见的症状?

男性尖锐湿疣有哪些常见的症状?在我们生活中男性患上尖锐湿疣的越来越多了。为什么会患上呢?哪些症状属于尖锐湿疣呢?很多患者患上尖锐湿疣的时……详细>>

  • 文海泉

  • 张桂英

  • 周英

  • 程良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