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男性尖锐湿疣什么症状

2016-01-31 11:24:12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是不论男女的,男性也会感染上尖锐湿疣。男性感染上了尖锐湿疣就需要尽快的治疗,否则对男性朋友的伤害非常大。这就要求男性朋友对尖锐湿疣的症状有所了解。专家指出,只有了解了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才能够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男性尖锐湿疣什么症状?

1、男性尖锐湿疣的基本损害初起为细小淡红色小疙瘩,大小不一,单个或群集分布,湿润柔软,呈乳头样、鸡冠状或菜花样突起,红色或污灰色,根部常有蒂,且易发生糜烂渗液,触之易出血。

2、发生于尿道口或前尿道的男性尖锐湿疣一般不易观察到,由于男性尖锐湿疣血管丰富,容易出血,有些病人往往是由于性生活后或用力后尿血来就诊,一般无疼痛等自觉症状。

3、发生于肛门部位的男性尖锐湿疣比较容易和痔疮混淆,但发生于肛内的男性尖锐湿疣如果无肛镜不易观察,有时仪表现为大便后出血。肛周皮肤多皱褶,且行走时多摩擦,因此一旦发生男性尖锐湿疣常常多发。

以上就是关于“男性尖锐湿疣什么症状”的相关介绍了。治疗尖锐湿疣的权威专家指出,男性朋友在平常的生活中千万不要忽视了尖锐湿疣。一旦发现自己出现了上述所说的症状,应该立即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千万不要拖延尖锐湿疣的治疗时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尖锐湿疣症状?

男性尖锐湿疣初期症状表现其次,男性尖锐湿疣初期症状发生于尿道口或前尿道的尖锐湿疣一般不易观察到,由于男性尖锐湿疣血管丰富,容易出血,有些……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 症状

男性尖锐湿疣有哪些症状,你知道吗?请看下面的介绍。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症状是哪些

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好发于包皮系带、冠状沟、包皮、尿道、阴茎、肛门周围和阴囊。病初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为淡红或污红色粟状大小赘生物,性质柔软……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患者有什么症状表现

尖锐湿疣患者,不要等到病情发展到不治不行的地步,才去医院介绍检查,这时候不仅很难把尖锐湿疣治好,而且也很容易把尖锐湿疣传染给其他人……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男性尖锐湿疣患者外部皮肤会有瘙痒感觉,如果患者不注意对患处的护理反复摩擦患处会出现出血,并且患处会伴有恶臭气味。尿道内尖锐湿疣一般没有明……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