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怎么恢复丘疹性荨麻疹病情?

2017-10-13 09:29:35      

对于丘疹性荨麻疹症状,可能很多患者都不知道怎么去对待,满身的丘疹性荨麻疹,大家都敢到恐怖,甚至很多人都不愿意接触丘疹性荨麻疹患者,面对丘疹性荨麻疹病情,该怎么恢复呢?下面我们看下怎么恢复丘疹性荨麻疹病情的介绍。

怎么恢复丘疹性荨麻疹病情?

芦荟有效降热材料:将芦荟内的啫喱状汁液涂在被丘疹性荨麻疹的皮肤上,让汁液自然干透。

功效:芦荟除了可以帮助受伤的皮肤更快康复外,当皮肤因丘疹性荨麻疹而出现灼热痛楚时,涂上芦荟叶液也有立即降热、清凉的功效。

维他命E润肤膏防疤痕材料:一粒维他命E丸,一汤匙润肤膏。

方法:先把维他命E丸切开,然后把里面的油状物质倒进润肤膏内拌匀,即成为自制的维他命E润肤膏。只要把它涂在丘疹性荨麻疹的皮肤上即可。

功效:丘疹性荨麻疹后多涂含维他命E的润肤膏,有助加速皮肤的复原及预防疤痕的出现。把维他命E丸加入润肤膏内,可提高维他命E的浓度,令丘疹性荨麻疹的皮肤更快康复。

薰衣草香薰油减热材料:薰衣草香薰油5滴,15亳升底油。

方法:先把薰衣草香薰油及底油混合在一起,早晚各一次将之涂在受伤的皮肤上。

功效:此香薰疗法不但可舒缓丘疹性荨麻疹的痛楚,加速皮肤的康复,更可以滋润皮肤。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宝宝丘疹性荨麻疹

宝宝丘疹性荨麻疹。丘疹性荨麻疹(Papular urticaria)多见于婴幼儿及儿童,为昆虫叮咬过敏为主要原因的常见皮肤病。常见的昆虫……详细>>

小儿丘疹性荨麻疹怎么治

丘疹性荨麻疹是一种好发于小儿的皮肤疾病,在面对小儿丘疹性荨麻疹的时候,很多家长都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小儿患上丘疹性荨麻疹,会夜不能寐,这样……详细>>

谨防丘疹性荨麻疹

夏天,汗液多,蚊虫多,又要苦了宝宝娇嫩的皮肤了。宝宝长“疹子”是很常见的事,户外活动当心丘疹性荨麻疹。详细>>

宝宝丘疹性荨麻疹怎么办

丘疹性荨麻疹好发于儿童,这跟儿童的身体免疫力以及自我照顾能力不足有关。儿童患上丘疹性荨麻疹,一般会有皮肤剧痒、感染引起发烧等症状的出现,……详细>>

丘疹性荨麻疹的典型症状

丘疹性荨麻疹的典型症状:风团、红晕、继发感染、结痂、丘疹瘙痒。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