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去除冻疮印方法

2017-07-18 09:20:53      

可以用纯天然的芦荟,每天擦洗,还有记得伤口没好之前不能吃酱油之类的黑色液体,以免留 下疤印,完美的芦荟胶,最对适合小朋友,既不会伤皮肤又过以去疤。

姜片摩擦法

生姜切片后轻轻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

维生素E涂抹法

维生素E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同时,维生素E还能保持皮肤弹性。但大家可能对维生素E去疤的功效还不太熟悉。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维生素C涂抹法

维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维生素C涂抹在颜色较深的疤痕上来美白疤痕,使之与周围健康的肌肤色调一致

对于在前一个冬天患过冻疮的宝宝,可在冬天到来前夕采取以下措施:

A,夏季里,把大蒜捣烂成泥,晒热后,经常搽患过冻疮的部位,这就是所谓的“冬病夏治”。

B,用紫外线照射曾经被冻伤的部位,每隔10天1次,每次半小时。

C,用茄子干煎汤浸泡容易发生冻疮的部位,经过多次浸洗也可达到防止冻疮发生及复发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治疗冻疮以及冻疮疤痕如何去除

冬季天寒地冻的,我们也不能因为寒冷就不外出了,有时候不注意保护皮肤就会让皮肤受损长冻疮。虽然有不少治疗的方法,但是令人苦恼的是冻疮治疗好……详细>>

冻疮偏爱长靴女 去除冻疮印有妙招

寒气袭人,让爱美的白领女性们穿上了珍藏的长靴,可长靴真的是既保暖又漂亮吗?恰恰相反,长靴女反倒是冻疮的高发人群。甚至有穿着时髦长靴的女……详细>>

怎么去除痤疮印?

长了痤疮让人心烦,好不容易痘痘消失,却留下了难看的痘印。痘印,比痘痘还难祛除,这令患者更加着急,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可是怎么才能去除痘……详细>>

治冻疮的方法有哪些

治冻疮的方法有哪些?冻疮是发生于寒冷季节在末梢部位出现水肿性红斑、水疱、甚至溃烂,遇热瘙痒、灼热或疼痛,且易复发的疾病。详细>>

冬季易生冻疮 5个方法帮你来应对冻疮

寒冷的冬季,不少人会在身体各个部位长出冻疮,冻疮主要是指由于外界寒冷的天气导致身体局部皮肤出现红斑、肿胀性损坏,属于常见的皮肤科类疾病,……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