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狐臭的护理方法有哪些

2017-06-13 14:17:09      

狐臭的护理方法有哪些

1、运动后要洗澡

狐臭的护理法则应注意在运动后要洗澡,平时做剧烈活动或过量的运动时,不可避免地引起大量出汗,会给细菌生长造成有利条件。

2、注意卫生

狐臭患者需要在平时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皮肤的清洁。狐臭的护理法则要注意清洁卫生,常用肥皂清洗患处,勤洗澡,勤换衣服,保持皮肤干燥。尤其是保持腋窝、会阴部、乳房等部位的清洁,每天要用肥皂水清洗。

3、减少对腋窝皮肤的刺激

平时狐臭的护理应减少长期对腋窝部皮肤的慢性刺激,如经常剃或拔腋毛,以免引起毛囊增生、肥大。若大汗腺体肥大,可过多地分泌汗液及加大脂质类排泄渗出量,从而引发狐臭。

4、要穿宽松的内衣

青年男女喜欢穿紧身衣、牛仔类衣服等,导致皮肤与衣服紧贴,阻止了分泌液的挥发,特别是夏天使这些局部温度高、湿度大,促使一些细菌滋生、分解,而产生特殊的狐臭的异味加重。

狐臭术后的后遗症都有哪些

狐臭是汗腺散发难闻的气味的一种的疾病,对于患者来说最大的痛苦就是人们对于狐臭患者的疏离,容易让患者产生自卑心理,微创手术治疗狐臭效果非常理想,但有些人担心手术过后会留下狐臭手术后遗症,其实,一般情况下是不存在狐臭手术后遗症的。

很多所谓的狐臭手术后遗症可能就是指狐臭的复发。专家说狐臭手术后遗症常见的就是术后狐臭复发,但是手术剥除了绝大部分的大汗腺,因此复发几率很小,据统计复发率不到5%,临床上可见少数大汗腺功能极度活跃者,仅残留少量汗腺气味亦较明显,可再行手术。

值得提出的是,有少数患者手术效果很好,但由于心理原因,患者自觉气味仍未消除,十分苦恼,此类患者通过心理暗示及心理支持多可奏效,需注意鉴别,以免不必要的再次手术,治疗狐臭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切勿贪图便宜,治疗的不彻底也是导致狐臭手术后遗症的原因。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狐臭的护理方法有哪些

狐臭是汗腺散发难闻的气味的一种的疾病,对于患者来说最大的痛苦就是人们对于狐臭患者的疏离,容易让患者产生自卑心理,微创手术治疗狐臭效果非常……详细>>

去狐臭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去狐臭的小妙招?

有一些爱美的女性,当出现狐臭时确实会让他们感觉到非常的尴尬,因为狐臭影响了他们的情绪,在社交方面让他们变得更加的自卑,如何去除狐臭呢。详细>>

传统治疗狐臭的方法有哪些?

狐臭味变得明显,许多朋友都担心跟患有狐臭的友人接触中会被感染上狐臭,或者担心自己的狐臭会传染给别人。其实狐臭并不会传染,只是有遗传性,……详细>>

狐臭可以治好吗 治疗狐臭的方法有哪些

狐臭又称臭汗症,主要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经分解后产生臭味,患病原因多为遗传因素影响。主要症状是多汗、不易挥发、汗液中有臭味等……详细>>

什么方法可以治疗狐臭?去狐臭的小妙招有哪些?

很多人一听到狐臭,就已经能够想象出那种难闻的气味。很多人也因为狐臭,无法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心理方面承受着过大的压力,甚至产生一些心理性的……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