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科学去肌肤角质

2017-06-09 09:50:19      

step1:先用洗面奶清洁全脸

用含有水杨酸洗面奶清洁脸部,T区额头部分从下往上打圈,T区鼻翼两侧手法也是从鼻翼最底部往鼻尖方向揉搓打圈,两颊手法是大面积从下往上打圈。

step2:首先从最易出油的鼻头开始

将去角质霜在指尖微微揉匀,利用手指的温度让去角质霜更易溶解出鼻头的角栓。鼻翼两侧用角质霜揉搓打圈,鼻梁处以双手指腹上下交错按摩2-3分钟即可,时间不宜过长。

step3:接着是容易堆积角质的下巴

下巴两侧的淋巴需要配合去角质产品经常打圈按摩,此外,用手指的关节处按压脸颊旁的两块骨骼,不仅让暗沉走光光,小V脸也跑出来啦。

step4:额头也是重灾区,需要仔细地清洁

清洁不当让毛孔阻塞,额头容易发痘痘。去角质时要从眼角向额头,再由额头回到眼角,以这样的轮廓来回三次打圈按摩。

step5:最后是最容易敏感受伤的两颊

双颊位置容易过敏,伴随有红血丝,因此去角质时轻轻带过即可。要注意避免过度用力去角质及使用磨砂微粒较为粗糙的去角质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清洁肌肤别忘去角质

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现状选择合适的磨砂膏。磨砂颗粒是去角质产品的制胜法宝,一类是化学聚合物颗粒,较圆较细,较温和;另一类是天然颗粒,表面较粗……详细>>

过于频繁去角质易伤肌肤

表皮一般分为五层,从下往上依次是基底层,棘状细胞层,颗粒层,透明层,角质层。因此,角质可以说是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最后产物。一般来说,处于……详细>>

过于频繁去角质易伤肌肤

表皮一般分为五层,从下往上依次是基底层,棘状细胞层,颗粒层,透明层,角质层。因此,角质可以说是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最后产物。一般来说,处于……详细>>

角质层对肌肤的作用!

角质层在肌肤的最表层,是已死的细胞层。这是一层非常薄的角质层薄膜,大约0.02毫米厚,但起着保护身体的重要作用。徒手触摸洗涤剂,洗涤剂并……详细>>

美白肌肤之前 做做去角质工作

市面上有很多去角质功能的洁面产品,你可以在肌肤黯沉的时候使用它。使用一段时间后能让肌肤重现光滑质感,但也不宜长期使用。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