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日常保健 > 正文

快速变白小妙招

2017-06-09 09:42:55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女人都喜欢细嫩白皙的肌肤,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很多人的肌肤怎么护理肌肤都白不了,那么,快速变白小妙招有:

1、用珍珠粉加入酸奶,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等10分钟左右,会感觉面膜变干,这时轻轻打圈按摩,然后清洗干净,去除角质的同时又美白。

2、将香蕉捣碎加入牛奶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可以使你的皮肤细腻光滑。

3、用洗面奶洗完脸后,用一点白沙糖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揉,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干净。皮肤光滑白嫩,对暗疮印非常有效。

4、将西瓜捣碎直接涂在脸上,西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可以滋润皮肤起到保湿的作用。

5、将一块白豆腐,揉成泥状均匀敷在脸上,在轻轻按摩十五分钟洗干净,每周两次,坚持一个月,会发现皮肤变白了。豆制品中含有大豆异黄酮,具有类雌激素的作用,大豆异黄酮能够活化肌肤,恢复年轻状态。

6、把新鲜黄瓜切成薄片,用牛奶浸泡5分钟后,取出黄瓜,敷在晒黑的皮肤上。再把面膜纸用刚才浸泡过黄瓜的牛奶泡开,把面膜纸敷在黄瓜之上,15分钟后,拿下面膜纸黄瓜清洗皮肤即可,冷藏过的黄瓜效果更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晒黑的皮肤怎么快速变白

皮肤晒黑后怎么恢复变白呢?请看下文为您介绍的皮肤变白的几个方法,希望帮助您迅速恢复白皙的皮肤。详细>>

牙齿变白小妙招

菠菜、西兰花等深绿色蔬菜中所含的矿物质有助于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牙齿变色。牙科专家还建议,还要多吃苹果、梨、芹菜和胡萝卜等,通过咀……详细>>

怎样能让皮肤快速变白?

1。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详细>>

女性身体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详细>>

儿童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呢?

夏日的阳光,让人充满活力。但是太炙热的光对皮肤也是一种折磨,除了容易晒伤,还能让皮肤变得黑。夏天出行,遮阳帽和墨镜都未必有效,对于妈妈和……详细>>

  • 文海泉

  • 张桂英

  • 周英

  • 程良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