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荨麻疹 > 正文

得了丘疹性荨麻疹不能吃什么?

2017-02-27 16:35:46      

专家表示,丘疹性荨麻疹是荨麻疹一种常见的类型,好发于春夏季节,主要发生于一岁以上的儿童及青少年。患者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一下几点。下面详细为您介绍丘疹性荨麻疹患者不能吃什么。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

丘疹性荨麻疹患者不能吃什么?专家告诉您:

1、鱼、虾、蟹及其它海产品。这也是容易引起过敏的一组食物,经常会引起荨麻疹等。

2、牛奶和鸡蛋。牛奶和鸡蛋在食物过敏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对这两种食物过敏的病人不仅人数多,而且多数病情严重,因过敏而致死的病例屡见不鲜。

3、核果类食物。如核桃、榛子、杏仁、开心果、腰果等,对这类食物过敏者虽然不多,但过敏者症状可以非常严重,有人吃一粒腰果即可因喉水肿窒息致死。

4、食物添加剂。食用色素、防腐剂、保鲜剂、调味剂过敏者较多,其中以柠檬黄(5号黄)引起的哮喘最为多见。

5、某些发酵的食品。如啤酒,有些病人对啤酒花过敏,有些病人则对食用酵母过敏,有些人则为食用真菌过敏。

6、油科作物。如花生、黄豆、芝麻、葵花籽等,这些食物不但畜含油类而且含蛋白质,也是重要的过敏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宝宝丘疹性荨麻疹

宝宝丘疹性荨麻疹。丘疹性荨麻疹(Papular urticaria)多见于婴幼儿及儿童,为昆虫叮咬过敏为主要原因的常见皮肤病。常见的昆虫……详细>>

丘疹性荨麻疹吃什么好?

丘疹性荨麻疹,又名急性单纯性痒疹,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此病多见于儿童及青少年,多与昆虫叮咬、食物过敏及胃肠功能紊乱等因素有关。详细>>

幼儿为什么会患丘疹性荨麻疹

幼儿为什么会患丘疹性荨麻疹?丘疹性荨麻疹一年四季均可发生,冬季的到来,并没有使丘疹性荨麻疹有所好转。由于儿童自身免疫力较低,因此很容易……详细>>

小儿丘疹性荨麻疹怎么治

丘疹性荨麻疹是一种好发于小儿的皮肤疾病,在面对小儿丘疹性荨麻疹的时候,很多家长都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小儿患上丘疹性荨麻疹,会夜不能寐,这样……详细>>

教你如何巧治丘疹性荨麻疹

丘疹性荨麻疹的患者群体较广泛,老年人和儿童都可能患病。想要尽早摆脱?下面就来具体看看。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