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皮炎 > 正文
接触性皮炎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神经性皮炎脂溢性皮炎皮炎异位性皮炎夏季皮炎

文胸穿不对也有可能致皮炎

2017-02-24 10:57:11      

每个女性,当她跟文胸成为最亲密的朋友时,就说明她从一个女童长成一个少年了。虽然文胸会带给女性们美丽的曲线,但如果你没有找到合适的文胸时,它也有可能成为“最亲近的却伤你最深”的“朋友”。

原因无他,不少女性喜欢穿钢托型厚罩杯的文胸,这样可以让胸部立即“升级”,可是穿戴这种文胸有一定的隐患,尤其是花季少女。这就是有的女孩,因为戴过厚的钢托型文胸,导致了接触性皮炎。

女孩青春期戴文胸要分阶段 女孩穿戴贴身内衣,应该分为三个阶段。

萌芽阶段:小女孩乳房刚刚发育,此阶段要选择穿舒服的内衣,可以穿一些背心式的,只要能盖住突出乳头就好。

发育阶段:随着胸部的发展,身体发育步入成熟就应该考虑穿文胸了,可以用软尺测量乳房上底部经乳头到乳房下底部的距离,如果大于16厘米,就可以戴文胸了。选择罩杯必须浑圆,令胸部有足够的发展空间,胸围避免钢托,以柔软纯棉为佳。

定型阶段:当小姑娘成长为婷婷少女,开始有意识追求女性曲线美,可选择少女专用超柔圈。适合运动时穿着,又不会阻碍胸部发育,但应避免内加衬垫。另外,不要为了凸显胸部线条,而选择比平时小一个号的文胸。这样不仅对乳房周围的皮肤有影响,还可能会诱发乳腺疾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文胸穿不对也有可能致皮炎

萌芽阶段:小女孩乳房刚刚发育,此阶段要选择穿舒服的内衣,可以穿一些背心式的,只要能盖住突出乳头就好。详细>>

芦荟使用不当可能会致皮炎

很多女性都了解芦荟有美容护肤的作用,它是很多化妆品中必备的成分。但是根据研究统计芦荟可能会引起接触性皮炎的发生,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一下:详细>>

花季少女戴钢托文胸 需提防接触性皮炎

花季少女戴钢托文胸,需提防接触性皮炎。不少女性很喜欢戴有钢托的文胸,因为,它不仅可以瞬间升级罩杯,还可以让胸形看起来更挺。花季少女要少戴……详细>>

长期吃素也可能会诱发皮炎

经常素菜,容易发生皮炎。我们的思维你就是各种蔬菜可以帮助我们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但是,如果一味的素菜的话,也是会因为饮食的不均衡导致疾病……详细>>

警惕:芦荟可能引起皮炎

很多女性都了解芦荟有美容护肤的作用,它是很多化妆品中必备的成分,由于每种皮炎的病因和症状多少会有不同之处,所以患者可能会感觉瘙痒、红肿或……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