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荨麻疹 > 正文

荨麻疹能吃辣椒吗?

2017-02-20 11:21:23      

治疗荨麻疹,对于饮食要求十分严格,尤其是对于辛辣食品更是不可以食用。

提醒广大患者得了荨麻疹一定不要吃辣椒,这样很有可能使疾病加重。

荨麻疹由各种因素致使皮肤粘膜血管发生暂时性炎性充血与大量液体渗出。造成局部水肿性的损害。其迅速发生与消退、有剧痒。

荨麻疹可分为急性荨麻疹、慢性荨麻疹、血管神经性水肿与丘疹状荨麻疹等。

其次是肉类和某些植物性食品,如草莓、可可、番茄。另外腐败性食品分解为多肽类,碱性多肽是组胺释放物。

蛋白食品如鱼、虾、蛋类、奶类,在未彻底消化之前,以胨或多肽形式被吸收,可引起荨麻疹,这在儿童较多见,也可能是儿童的消化道黏膜通透性与成人不同所致。

荨麻疹患者要小心,不可食用含有色素、调味剂、防腐剂的不健康食物。 慢性荨麻疹在饮食上应该有所注意,一些过于辛辣油腻的食物不要吃。比如辣椒、胡椒、花椒、酒;海鲜、河鲜、香菜、韭菜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荨麻疹能吃辣椒吗?

治疗荨麻疹,对于饮食要求十分严格,尤其是对于辛辣食品更是不可以食用。详细>>

荨麻疹患者能吃辣椒吗

荨麻疹由各种因素致使皮肤粘膜血管发生暂时性炎性充血与大量液体渗出。造成局部水肿性的损害。其迅速发生与消退、有剧痒。详细>>

荨麻疹患者能吃辣椒吗

荨麻疹对人体的危害极其严重,也有不少患者因得了荨麻疹出现恶果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对荨麻疹引起足够的重视,做好荨麻疹的防护工作。详细>>

荨麻疹能吃辣椒吗?

治疗荨麻疹,对于饮食要求十分严格,尤其是对于辛辣食品更是不可以食用。详细>>

荨麻疹能吃辣椒吗

治疗荨麻疹,对于饮食要求十分严格,尤其是对于辛辣食品更是不可以食用。提醒广大患者得了荨麻疹一定不要吃辣椒,这样很有可能使疾病加重。 荨麻……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