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扁平疣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2016-03-08 20:14:02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扁平疣是人们常见到的一种疾病,通常情况下,扁平疣是通过直接或者间接性的感染所造成的。当我们身边的朋友有患上扁平疣的,如果我们稍有不注意就会被传染上。那么,如何识别扁平疣疾病呢?扁平疣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扁平疣的临床表现

1。在初发病时,皮损发展及增多较快。因扁平疣的疣体中有大量活跃的病毒,

2。当局部被搔抓时,疣体表面和正常皮肤可产生轻微的破损,这时病毒很容易被接种到正常皮肤上而产生新的疣体。

3。扁平疣多发于颜面、手背及前臂等处,表现为正常皮色或浅褐色的扁平丘疹,表面光滑,境界明显。

4。扁平疣具有传染性,疣体在患处进行扩张当患者有意无意地搔抓患处,结果发现疣体越来越多,甚至沿抓痕呈串珠状排列或密集成片。

这四点都是扁平疣的症状我们可以根据患者的变现出来的病症对照这些进行判断是否患有该病,是哪种病因引起的,也好有针对性的进行扁平疣的治疗。

在大家看过上述四点以后,相信大部分对于扁平疣的症状也有了清晰的认识以及了解。提醒大家,千万不可和患有扁平疣的人们有直接的接触,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负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扁平疣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扁平疣具有传染性,疣体在患处进行扩张当患者有意无意地搔抓患处,结果发现疣体越来越多,甚至沿抓痕呈串珠状排列或密集成片.详细>>

扁平疣的临床表现

 随着现代化社会复杂性的增加,社会污染的严重性增加,很多疾病的患病率居高不下,扁平疣这种疾病的发病原因除了直接感染之外,还有病毒感染,为……详细>>

扁平疣的临床表现哪些

扁平疣具有传染性,疣体在患处进行扩张当患者有意无意地搔抓患处,结果发现疣体越来越多,甚至沿抓痕呈串珠状排列或密集成片。详细>>

扁平疣临床表现以及治疗

扁平疣,中医称之为“扁瘊”,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所致,所以就得从病源上解决。详细>>

扁平疣的临床症状表现有哪些

 扁平疣在临床上又被称为青年扁平疣,多发生于青少年的面部、手部。专家介绍,由于扁平疣传染性极强,以至于影响到了患者的日常工作无法正常进行……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