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尖锐湿疣有哪些并发症呢

2016-02-27 14:28:24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在面对疾病的时候,每个人的心理多多少少都是有一点难以接受的。像尖锐湿疣这样的病,不仅会面对着其带来的危害,还会担心着其带来的并发症。对于很多患者来说,简直是生不如死。下面我们给大家讲讲,尖锐湿疣都会带来哪些并发症呢。

尖锐湿疣都会引来哪些并发症呢:

1、非生殖器部位的瘤。尖锐湿疣病发症通过直接接触或被污染物品的间接接触,通常就会造成眼结膜的瘤和口腔粘膜的瘤。

2、溃疡、出血。在病变增大、增多之后,尖锐湿疣病发症往往都会引起局部的异物和不适感。因为发病的部位大多都是在包皮内、阴道内、肛周等,这些部位很容易受微生物感染,而造成病变部位的溃疡、化脓、出血、疼痛和肿胀。

3、传染婴儿、影响生育质量。患育生殖道疣的孕妇,尖锐湿疣病发症在分娩的时候,通过产道的婴儿就有可能被传染,而诱发婴幼儿的呼吸道疣。

4、癌变。恶性肿瘤是尖锐湿疣最严重的并发症。通常在HPV16、18型感染之后,若是不及时治疗,在以后很有可能就会造成阴茎癌,宫颈癌等恶性肿瘤,早期彻底治疗是预防尖锐湿疣癌变最有效的方法。

5、精神疾病。专家介绍,由于很多患者发现自己患有的是性病,所以带着不敢和急切的心理,有病乱投医,被一些不负责任的医生用类似"性病不好根治”,"性病会转成癌症”,"性病会转为艾滋病”等恐吓以后,即便性病治愈,也会感到全身不舒服,久而久之就会觉得自己得上了所谓的这些病。

6、心理疾病。有些患者本来就患有前列腺炎,在得性病以前,由于没有心理压力,加强休息会使病症减缓。这部分人如果再患上性病,即便性病治愈后,他们也会怀疑没治好,因为前列腺炎造成的症状尚未消除。久而久之,过重的心理压力同样会引发性病恐惧症。

通过以上几点的介绍,相家对尖锐湿疣会有哪些并发症已经有个初步的掌握。这些并发症的影响也是不容小觑的,就因为它所具有的危害性才要求我们需更积极的接受救治。所以无论是尖锐湿疣还是尖锐湿疣给我们带来的并发症,大家都别逃避要积极的去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的并发症有哪些呢

 尖锐湿疣的并发症有哪些?当尖锐湿疣的出现时,给许多的家庭带来一定的威胁,这种疾病具有很大的危害性。目前有不少的人被这种疾病感染了,一旦……详细>>

尖锐湿疣有哪些并发症呢

在面对疾病的时候,每个人的心理多多少少都是有一点难以接受的。像尖锐湿疣这样的病,不仅会面对着其带来的危害,还会担心着其带来的并发症。对于……详细>>

尖锐湿疣有哪些并发症呢?

疾病的发生,总是会伴随着一些并发症的出现,这些并发症加大了治疗难度,让患者感受到新的病痛折磨,因此一定要及早发现,及时治疗。人们对尖锐湿……详细>>

尖锐湿疣的并发症都有哪些呢

随着人们思想的和对性概念的开放,性病的患者是越来越多,尖锐湿疣作为尖锐湿疣的常见形式,更是如此,尖锐湿疣危害性巨大,这是很多的人都知道的……详细>>

尖锐湿疣并发症

尖锐湿疣一般潜伏期为1~8个月,平均3个月,主要发生在性活跃的人群。尖锐湿疣的并发症有很多。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