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尖锐湿疣危害性大不大呢

2016-01-04 23:09:04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社会节奏的改变总是让人们无法享受到安逸的生活,然而好不容易有机会可以放松自己却还要担忧被性病感染。比如尖锐湿疣这种性病,它具有着很大的危害性,一旦患病就要前往医院接受正规的治疗,多数人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选择自我治疗,那自己治疗尖锐湿疣危害性大不大呢?

尖锐湿疣的危害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尖锐湿疣的传染能力比较强。尖锐湿疣是由乳头状瘤病毒引起,容易在温暖潮湿的环境中生长,生殖器是最合适的位置。对于健康的人在接触病毒粒子污染,日常生活用品,如内衣、浴缸、浴巾衣物从而感染。

2、心理负担极重。尖锐湿疣它属于性病的范畴,这种病一旦被确诊了,就有不少的人会因此背上一种罪恶的感觉。当夫妻双方有一方患了此疾病,那么,双方便相互的猜疑,从而会导致家庭的不和睦,甚至可能导致一场婚姻的危机。

3、容易复发。一般来说,尖锐湿疣复发最常出现于治疗后3个月内,随着时间的延长,病人传染性降低,复发的可能性亦降低。因此,患者要随时去医院检测病情,合理用药,不要盲目地换药。

4、严重影响生育问题。受感染的婴儿,影响生育质量,孕妇的尖锐湿疣病毒,在通过产道分娩婴儿可能是由于感染,婴儿咬吸方式感染。这种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会伤害到个人、家庭、危害社会、危害到下一代。

5、久治不愈存在着癌变的风险。由于尖锐湿疣的患者的机体免疫系统的低下,非常的容易导致长期的反复复发,极有可能会导致癌变的可能性。

自我治疗只会给病情带去更加严重的后果,自我治疗是不能治好尖锐湿疣的,甚至会有着负面的影响,这对后期在前往医院治疗的时候有着不利的影响,并且胡乱用药是有可能伴随着并发症的产生的,所以,治疗需谨慎,不能因为一些原因给自己的健康带去威胁,这对个人的健康生活所产生的不利影响也将是巨大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对人体的危害大不大呢

在性病中尖锐湿疣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病种,很多人在得知自己感染尖锐湿疣之后,害怕去医院接受治疗,觉得这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情,其实,如今的医术这……详细>>

尖锐湿疣对生育的危害大不大

尖锐湿疣的危害性很多人都是知道的,首先影响个人的健康,接着会影响到自己的工作和爱情方面,而已经成家的人,会影响家庭和睦与夫妻关系,容易引……详细>>

哪些是尖锐湿疣的危害性呢

尖锐湿疣的患者有很多,因为这种疾病是一种性病,所以很多人都觉得疾病难以启齿。其实我们对于性病不要有误区,尖锐湿疣的危害性非常大,患者首先……详细>>

尖锐湿疣的危害性

尖锐湿疣是大家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性病。但是多数人都只停留在听说的阶段。真正了解尖锐湿疣危害的人可能很少。那么尖锐湿疣有哪些危害呢?详细>>

尖锐湿疣的危害性?

对于尖锐湿疣的危害性,如果人们能够很清楚地认识到,不仅可以提高人们对预防工作的重视,而且还可以提高人们的自我保护意识。……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