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哪些是尖锐湿疣的危害性呢

2016-02-27 11:14:51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的患者有很多,因为这种疾病是一种性病,所以很多人都觉得疾病难以启齿。其实我们对于性病不要有误区,尖锐湿疣的危害性非常大,患者首先应该重视疾病,了解疾病的危害性,才能够及早治疗。

1。会导致出现溃疡和出血的现象。当尖锐湿疣变大变多以后,局部就会出现不舒服的感觉,以及感觉有异物存在。发病的部位通常在包皮里、尿道、阴唇、阴道里、肛门周围,因为这些部位非常容易受到微生物的感染。

2。会传染给婴儿的,而且还会影响到生育的质量。当孕妇患上尖锐湿疣后,在分娩的时候,婴儿可以通过产道而导致感染,这时婴幼儿就会出现咬吸道疣的现象。

3。不是生殖器的部位会患上乳头状瘤。当大家直接接触或者是与受到污染的物品接触时,就会导致大家患上眼结膜头状瘤和口腔粘膜乳头状瘤。

4。容易使患者出现癌变的现象。尖锐湿疣最严重的并发症就是恶性肿瘤,当患者感染后,如果治疗不当或者治疗不及时的时候,就会导致患者患上阴茎癌和宫颈癌。

虽然尖锐湿疣的危害性比较大,但是这种疾病也是能够治疗的,因为疾病具有传染性,所以在治疗疾病的过程中,患者还应该了解疾病的传染方法,不要因为自己的忽视造成尖锐湿疣的发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是尖锐湿疣的危害性

  说起尖锐湿疣这种疾病,很多人都不是陌生的,这种疾病让很多人都失去了正常人的生活。患者一定要重视疾病的危害性,发现疾病就要积极的进行治……详细>>

尖锐湿疣的危害性

尖锐湿疣是大家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性病。但是多数人都只停留在听说的阶段。真正了解尖锐湿疣危害的人可能很少。那么尖锐湿疣有哪些危害呢?详细>>

尖锐湿疣的危害性?

对于尖锐湿疣的危害性,如果人们能够很清楚地认识到,不仅可以提高人们对预防工作的重视,而且还可以提高人们的自我保护意识。……详细>>

尖锐湿疣的危害性后果有哪些呢

 近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人不注意自己的生活方式,导致感染上了性病。尖锐湿疣是一种常见的性疾病,近年来该病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这……详细>>

尖锐湿疣危害性大不大呢

社会节奏的改变总是让人们无法享受到安逸的生活,然而好不容易有机会可以放松自己却还要担忧被性病感染。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