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色斑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色斑怎么去

2014-08-01 09:26:06  来源:凤凰网    转载

  色斑怎么去?色斑在脸,让爱美的你寝食不安,而辗转反侧间最想知道的恐怕就是怎样祛斑最有效了。没有哪一个女人希望斑点上脸,色斑扬威,白净水嫩的肌肤是每一个女性的向往与追求。下面教你几招祛斑偏方,迅速赶走色斑,做夏日里的净白女人。

  第一招:产品的护理

  现在市面上祛斑产品多种多样,怎样祛斑最有效让不少上斑女性皱起了眉头。专家提醒大家,富含茯苓、珍珠、人参、当归、白术多种中药提取精华的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温和无刺激,适合所有肤质使用,能够有效的赶走斑点的困扰,净化肌肤如百合般净白欲滴。

  怎样祛斑最有效,欧泉琳升级版唯白晶焕祛斑精华液,特含“焦點胜肽科技”能感应基底膜损害程度,智能锁定黑色素沉积比较严重的部分,重点瓦解黑色素堆积;同时,“智能渗透配方”让美白精华成分更加快速吸收,并且能在肤色比较黯淡的部分重点净白,其他的部分也能全面美白,令全颜肌肤快速儿精准的达到均匀净白的境界。

  第二招:红糖祛斑法

  怎样祛斑最有效,红糖排毒滋润的这种特殊作用,主要得益于它的天然成分。研究发现,甘蔗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如赖氨酸等,还有苹果酸、柠檬酸等,是合成人体蛋白质、支持新陈代谢,必不可少的基础物质。

  红糖直接食用就可以,或者制成面膜,用来敷脸和按摩肌肤,也有不错的效果。这里介绍需要红糖和蜂蜜就可以制作的面部排毒磨砂膏,可以让你脸上的色斑立马消失,还你白嫩肌肤。

  第三招:自行保养

  1、怎样祛斑最有效,坚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参加运动,调节情绪,必要时辅助中医治疗,调节内分泌。

  2、 用手掌的摩擦力量,促进血液循环,这样有利于舒展皮肤组织,舒缓肌肉组织的疲劳。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上的色斑怎么去

脸上的色斑怎么去,色斑是常见的皮肤疾病,它是由人体内分泌失调或者体内毒素垃圾太多而导致的,所以色斑不只影响了人的形象美观,还是人体内部亚……详细>>

怎么去除色斑

色斑对每一个女性还说都是比较害怕的,尤其是爱美的女性,脸上长有色斑就会严重的受打击。而且色斑有很多种类,也有不同的原因。所以我们一定要及……详细>>

怎么去掉色斑

怎么去掉色斑?日常生活中我们会经常见到很多人脸上有色斑,尤其是中年女性,而对于那些比较爱美的人来说,脸上出现色斑是不能容忍的,她们会想尽……详细>>

脸上的色斑怎么去?祛除色斑的水果

脸上的色斑怎么去?皮肤表面出现的淡褐色、米粒状大小、不突出肌肤表面、无刺痒感的色素沉着,经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后颜色加深。什么水果可以消除色……详细>>

怎么样去除色斑

怎么样去除色斑?取桃花(干品)2克,粳米100克,红糖30克。将桃花置于沙锅中,用水浸泡30分钟,加入粳米,文火煨粥,粥成时加入红糖,拌……详细>>

  • 秦满庆

  • 余文华

  • 叶莎

  • 吴兰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