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色斑 > 正文
色素沉着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疟疾色素痣肢端肥大症黑热病

怎么去除色斑

2014-07-18 09:38:08  来源:新浪网    转载

  色斑对每一个女性还说都是比较害怕的,尤其是爱美的女性,脸上长有色斑就会严重的受打击。而且色斑有很多种类,也有不同的原因。所以我们一定要及时的治疗色斑。那么色斑怎么去除?下面就让我们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色斑怎么去除?

  将鲜胡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汁,可美白肌肤。

  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吃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将柠檬汁搅汁,加冰糖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作用。

  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冬瓜瓤捣烂取汁,涂患处,一日数次,连续使用。

  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小斑点就不那么明显了。

  杏仁磨成细粉(5钱)用鸡蛋清调成糊,每晚睡前涂面部,次日清晨用温水洗去,一日一次,10-15日显效不复发。

  杏红泥:杏红30克(捣烂),鸡蛋蛋清适量,二者调匀,每晚睡前涂擦患处,次晨用白酒洗掉,直至斑退。

  导致色斑是原因有很多,我们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清楚的了解,而且治疗色斑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不要拿自己的皮肤开玩笑。小诊所对皮肤的危害性很大。在此,祝患者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样去除色斑

怎么样去除色斑?取桃花(干品)2克,粳米100克,红糖30克。将桃花置于沙锅中,用水浸泡30分钟,加入粳米,文火煨粥,粥成时加入红糖,拌……详细>>

怎样去除脸部色斑

怎样去除脸部色斑?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会出现各种斑点,给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带来了困扰,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尝试很多的祛斑方法,但是效果……详细>>

怎样去除面部色斑

怎样去除面部色斑?临床上常用的祛斑外用药主要有三种:一是脱色剂,包括氢醌类制剂、维甲酸制剂、双氧水等;二是遮光剂,其成分包括对氨基苯甲……详细>>

眼周色斑怎样去除?3个方法去除眼周色斑

眼周色斑怎样去除?眼睛周围是最容易长色斑的,那么怎样去除眼周围的色斑呢?去除眼周围色斑的方法有哪些呢?详细>>

有色斑怎么办 怎样去除色斑

有色斑怎么办,怎样去除色斑?什么是色斑?色斑是由于皮肤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种常见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着性、损容性的皮肤疾病,色斑的发……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