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如何美白皮肤

2014-07-06 08:18:37      家庭医生在线

  如何美白皮肤?人体肌肤角质正常代谢会造成角质老化死去,堆积在肌肤表面,普通的清洁并不能将他们带走。这些老废角质在让脸色变成灰蒙蒙的,久而久之就会变成“包公”脸。如果能够定期去除角质,就可以让肌肤变得细腻光滑,从而显现出原本的洁白光泽。如果经常会忘记去角质也不用担心,可以在手备忘中做好每周一次提醒,这样有监督有提醒,定期去角质也不是多困难的事情啦。

  去角质的产品应该选择温和的,不伤害肌肤才是根本,其次最好能选择带有磨砂颗粒的产品,因为磨砂颗粒能有效清楚角质,效果会更加明显。要选取纯天然植物配方的更能有效软化并祛除皮肤深层污垢、残余角质,加速皮肤新陈代谢,由内至外排出皮肤角质和废物,令皮肤光洁嫩滑。每周使用2-3次,皮肤角质不再残留,变得白皙光泽。

  如何美白皮肤?虽然说现在古铜、小麦色的肌肤近年来比较流行,但是喜欢白皙皮肤的人还是很多的。因为它始终代表着纯净无瑕以及优越的生活环境。美白始终是中国女性美肤的标准,那么在夏天应该怎样美白皮肤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1、 去角质加速更新

  当肌肤过于劳累时,正常的新陈代谢被打乱,那些无法排出的黑色素累积在表皮,就会令肤色黯淡无光。及时去除老旧角质可帮助提亮肤色、保证美白成分的充分吸收,令肤色更纯净。

  2、促进微循环提升肌肤明亮度

  健康肌肤血液循环顺畅,自然会呈现红润透明的光泽。当缺乏睡眠或衰老发生时,血液循环减慢,肌肤便会变得黯淡无光。所以,对于肤色暗沉的你来说,一款具有促进肌肤血液循环作用的美白产品必不可少,利用柑皮多酚、维生素C等成分抗氧化并促进微循环,同时配合适当的按摩,创造白里透红的肤色。

  3、晒黑后的密集美白护理

  如何美白皮肤?长时间户外活动或者夏季过后,每个人都会“被晒黑”,这时所做的美白工作是最容易见效的。但是日晒后不宜马上美白,而应首先进行一段时间的保湿、舒缓护理,待肌肤达到比较强韧的状态时,再开始美白步骤。此时可以使用为期一周的密集美白面膜,能够加速黑色素代谢周期,帮助肌肤尽快回复到原来的白皙状态;夏季过后想要迅速美白的话,建议使用疗程为28天的密集美白精华,这样就不会都立冬了还像个刚从海边回来的渔民了。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美白皮肤

 如何美白皮肤?人体肌肤角质正常代谢会造成角质老化死去,堆积在肌肤表面,普通的清洁并不能将他们带走。这些老废角质在让脸色变成灰蒙蒙的,久……详细>>

怎么快速美白皮肤

生活节奏加快,空气污染严重,休息不够,您是不是面临着肤色黯淡没有光泽的烦恼,今天教您几招食物,让你从此甩开肤色黯淡的苦恼。详细>>

吃什么能美白皮肤?美白的料理介绍

吃什么能美白皮肤?虽然黑色显得的健康,风情万种,但众多美女还是希望自己白一点再白一点,为此不惜花大钱买各种美白护肤品,其实最健康的美白还……详细>>

如何美白脸部皮肤

如何美白脸部皮肤?正如这句话所说,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随着年纪的一天天增大一切都……详细>>

怎么美白脸部皮肤

怎么美白脸部皮肤?一般而言,皮肤可分为中性、干性、油性、外油内干等四大类。每个女性都有可能因为季节等因素的变化,而出现上述四种肤质的转化……详细>>

  • 文海泉

  • 张桂英

  • 周英

  • 程良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