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正文

脚上长鸡眼的应对方法

2014-06-11 22:01:20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什么是鸡眼?脚上长鸡眼怎么办呢,鸡眼一般如豆大或更大,表面光滑与皮面平或稍隆起,其与皮肤的十分的清晰清楚,呈淡黄或深黄色,中心有倒圆锥状的角质栓,嵌入真皮。由于其尖端压迫神经末梢,故行走时引起疼痛。鸡眼多见于足跖前中部、小趾外侧或拇趾内侧缘,也见于趾背。

脚上长鸡眼怎么办

中医治疗鸡眼:可以外涂舜康茧质平,涂抹在鸡眼上,药物会令角质软化,但是对正常皮肤也是会有一定的腐蚀作用,使用时要注意。

穿鞋一定要合脚,不能太爱时尚而追求挤脚,这样很容易给你的宝贝脚丫造成进一步的伤害,导致鸡眼的产品。

紫皮大蒜1个,葱白1根。用法:共捣烂敷鸡眼,绷带固定,每二天换药1次,连用3~5次。

大蒜头适量。用法:捣烂入食盐少许拌匀,敷于患处,盖以纱布,胶布固定,每日换药1次。

鸡蛋数个,米醋适量。用法:先将鸡蛋煮熟去壳,浸人食醋24小时,每晨空腹服2个

鸡蛋并喝醋2匙。

一级茉莉花茶1~2克。用法:嚼成糊状,敷鸡眼,胶布固定贴严,每5天换1次,3~5次为一疗程,直敷至鸡眼脱落。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脚上长了鸡眼应该如何应对

脚上长了鸡眼应该如何应对?对于没得过鸡眼的人来说,可能不知道它的疼痛,但是对于长鸡眼的患者来说,要承受很大的疼痛。那么,脚上长了鸡眼应……详细>>

脚上长鸡眼怎么用鸡眼膏?

脚上长鸡眼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用鸡眼膏,但是用鸡眼膏也有很多讲究的,用好了就可以去除鸡眼,用不好的话不仅不能去除,还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不便和……详细>>

为什么脚上会长鸡眼?这3种方法可消除!

鸡眼听起来奇怪但是也是很常见的,很多人都长过鸡眼,当长于脚底时,痛感是十分剧烈的,甚至难以行走,给生活造成诸多不便。若是脚上长了不止一个……详细>>

脚上经常长的鸡眼到底是什么东西?长出鸡眼应该怎么去除?

我们走在路上经常看见街边有小摊,广告牌上写的去鸡眼,而且有很多人光顾。脚上长过鸡眼的人都知道,走起路非常疼痛,会给人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详细>>

脚上为什么会长鸡眼 长鸡眼后处理方法

脚上长鸡眼不但气味臭,而且穿鞋特别痛,脚上为什么会长鸡眼?很多人都非常疑惑,自己的脚平时保护的很好啊,脚上为什么会长鸡眼呢?下面我们就……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