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产经新闻 > 正文

“交”您健康生活暨思源康动力健康大讲堂进金发科技科普讲座成功举办!

2024-04-10 15:39:00      

2024年3月29日,“交”您健康生活暨思源康动力健康大讲堂进金发科技科普讲座成功举办。上海交通大学广东校友会理事代表俞正平名誉会长、任明峰会长、李南京、周成斌、文海岩、白金盛、陈焕杰及吴丽君秘书长等30多名校友参加此次活动,金发科技总经理李南京、副总经理兼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宁凯军博士、审计委员会主任傅江鹰、华南公司总经理兼美国金发董事长聂德林、孵化器董事长余启生等200多人参加活动并对本次科普讲座主题展现出浓厚兴趣!


活动伊始,李南京总经理为活动致辞,对上海交通大学广东校友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对母校上海交通大学的感谢。李总表示,员工的健康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石,本次讲座不仅是一次知识的传递,更是一次关于健康与生活的深度对话。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员工们能够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关注健康、享受生活。


作为“交”您健康生活科普讲座走进校友企业第一站,上海交通大学广东校友会特别邀请了四位医疗健康领域的专家做了专业分享,他们分别是上海交通大学广东校友会医学分会会长周成斌主任医师,原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大内科主任、心内科主任、心血管病主任医师程康林教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医学研究中心课题组负责人黄金刚副教授,制药高级工程师、中国首批执业药师、医药研发与投资并购专家张超,围绕金发科技员工的职业特点,从饮食、运动、心理、预防等多个方面进行科学普及,内容涵盖了企业员工健康守护、全生命周期管理、药物研发之源、防治抑郁与精神健康等多个方面。他们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了复杂的健康问题,为金发科技员工带来了丰富的健康知识和实用建议,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金发科技注入了新的活力。金发科技也将更加重视健康管理工作,让健康与工作同行,让健康与生活同行,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和谐统一,进一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科闻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今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集结52人医疗队驰援广州南沙区助力疫情精准防控

6月20日中午1点,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火速集结一支由52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核酸采样医疗队驰援南沙。这是继6月19日下午101名医务人员……详细>>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潮汕医院正式揭牌!108万饶平人足不出县即可享受暨南医疗服务!

2021年1月16日,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潮汕医院举行揭牌仪式,从此饶平县108万老百姓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暨南医疗服务!详细>>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2023年春节门急诊出诊安排(内含互联网医院开诊安排)

南方医院2023年春节门急诊出诊安排详细>>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徐瑞华教授领衔晚期胃癌治疗研究成果荣登国际医学顶刊

2023年7月31日,Ⅲ期GLOW研究(NCT03653507)中期分析结果全文发表于全球顶级医学期刊Nature Medicine杂志……详细>>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肥厚型心肌病及心血管罕见病诊治中心正式成立

2023年2月10日下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肥厚型心肌病及心血管罕见病诊治中心启动会以“线上+线下”形式成功举行。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详细>>

  • 冯小燕

  • 陈如冲

  • 傅应云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