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家医动态 > 正文

郑文艺:“好医生”评选活动永葆初心、与医生心连心

2023-09-22 21:25:48      家庭医生在线

医者使命,看见榜样的力量!2023年9月22日,在广东省医学会、广东省医师协会、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的指导下,在广东省近160家三甲医院的支持下,由家庭医生在线、广州生物工程中心联合主办、达安基因特约支持的第九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七届“南粤好医生”公益评选活动(以下简称“评选活动”)在广州盛大举行。

评选活动自2015年举办以来,至今已历时9年,一直倡导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大力弘扬医护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

评选活动主办方——家庭医生在线 CEO 郑文艺先生介绍,每年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各单位领导、医学界权威专家及各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本届活动的规模也是历届之最,到场的嘉宾及入选的“好医生”们超过了600位。郑文艺先生向百忙之中抽空到场的指导单位领导、各医院单位领导及活动特约企业嘉宾一一致以诚挚谢意。

郑文艺先生表示,“羊城好医生”和“南粤好医生”是一项公益评选活动,其持续时间之长,涉及优秀医生之众,在医患中的影响之广,在全国都是少有的。他认为,活动之所以能获得各单位、医院和医生们的肯定,根本原因就在于这项活动总是站在医生的这一边,与医生心连心。“3年的‘新冠疫情’没能让它停歇;在眼下从医者最艰难的时刻,它更加起劲儿地为他们仗义执言;商业化社会的诱惑,从来无法改变它的公益性特征——可以说,这项活动一直努力让自己成为羊城广州和南粤大地医生们最要好的朋友。”郑文艺先生说道。


(家庭医生在线 CEO 郑文艺先生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疫情常态下,医院如何做好医疗服务工作? 这场线上学术论坛强调三个重点

12月24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更好地抓紧抓实做好医疗救治工作,由广东……详细>>

秋季感染性腹泻将进入高发季!轮状病毒是元凶之一,好发于6周龄到2岁儿童,这样预防很关键

时下正值气温转凉,各类秋冬感染病高发,不少父母为了孩子的腹泻问题焦头烂额。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儿童医学中心感染科曹清主任表示,在秋季感染性腹……详细>>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亚军因黑色素瘤去世,如何分辨黑色素瘤和普通痣?

据报道,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亚军张恒远因黑色素瘤去世。据专家介绍,我国每年约有2万例黑色素瘤的新发病例。35%—50%的黑色素瘤与原发痣有关……详细>>

3.3爱耳日 | 全球约15亿人有听力损失 你的听力还好吗?

世界卫生组织2021年的《世界听力报告》称,全球约20%人口,即15亿人有听力损失,到2050年,预计近25亿人患有听力损失。我国有听力……详细>>

河北石家庄全市居民继续居家7天? 居家期间如何做好疫情防护?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的确诊病例仍然在上升,特别是河北,截止到1月10日0点到10点,河北省新增40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大部分都在石家庄。……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陈如冲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