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家医动态 > 正文

6月28日!名医送健康 ,线上社群义诊第二期来啦!

2023-06-21 14:40:47      

“名医送健康”,家庭医生诊所健康交流群线上义诊活动又来啦。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消化科林金坤教授(原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消化科主任医师)为大家线上问诊答疑,欢迎大家踊跃进群参加!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图文”的问诊形式,请在6月28日上午10点前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群内。


如何参加义诊活动?

义诊时间:2023年6月28日上午10:00-11:00

义诊方式:在活动时间内与医生进行医疗咨询。(本次参与活动的患者需提供线下就诊病例)

义诊流程:

1.患者扫码进入本次活动义诊群

2.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3.准备好既往病历及相关资料

4.大家在描述病情的时候,请务必详细说明(如患病多久及主要症状),方便医生判断。

5.在活动时间内与医生进行医疗咨询

医生介绍:

林金坤 (消化内科 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 长:胃食管反流病、功能性胃肠病、慢性胃炎、溃疡病、结肠炎、肝炎、胆囊炎、胰腺炎、脂肪肝等疾病。


温馨提示:

本次义诊仅为复诊患者提供用药及检查建议;首诊患者可线上与医生沟通交流,预约到线下诊疗及检验检查。

扫描文内海报二维码入群参加活动,家庭医生诊所为大家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线上社群义诊

母亲节,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与妈妈有个“约定”

母亲节即将来临,您是不是还在成为母亲的路上努力?或者,您还是一位准妈妈,为即将到来的宝宝既欣喜,又担忧;甚至,您已经是一位被孩子“霸占”……详细>>

【3.6】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举办髋、膝关节置换术后义诊活动

髋、膝关节置换术是20世纪最成功的外科技术之一,为大量晚期、严重髋膝关节疾病患者解除疼痛、改善功能,提高行走能力与生活质量,提供了最佳治……详细>>

[11.17]广东省人民医院举办“世界慢阻肺日”大型义诊活动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简称慢阻肺)是我国的常见病之一,以逐渐加重的呼吸困难、慢性咳嗽咯痰为临床表现,还会有体重下降、食欲减退等全身症状,其中……详细>>

南医三院泌尿外科联合棠二社卫开展前列腺癌筛查义诊及科普活动

10月9日,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更好普及前列腺癌相关知识,惠及社区居民,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三院”)泌尿外科联合……详细>>

孩子“矮小”怎么办?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儿童节义诊来了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父母最愿意看到的就是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但是,有不少孩子因为长得比同龄人矮而感到自卑,父母在担心之余,却又……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