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热点资讯 > 正文

淄博烧烤店主为劝退游客自己刷差评

2023-05-01 10:39:56      家庭医生在线

正直“五一”小长假,淄博文旅官方表示,北京南站到山东淄博的五一火车票开售不到一分钟售罄,预计“五一”超12万人会前往淄博,旅游订单增长超2000%。淄博烧烤热度不减,不少店主陷入了“甜蜜的烦恼”,还有店主为了劝退游客,竟自己刷差评,据了解,该烧烤店老板为了清闲点,自己给自己刷了17个差评,但是被系统判定为恶意差评,删除了。网友评论,“不要躺平,继续干活!”

淄博烧烤走红网络,不少人淄博没去成,在家也迷上烧烤了,那么如何吃烧烤更健康?

1、搭配蔬菜

吃烤肉时应搭配新鲜蔬果,因为新鲜蔬果中含有的膳食纤维能吸附杂环胺,降低杂环胺活性。也可以搭配大蒜,因为大蒜素能抑制多种病原微生物。

2、多选择瘦肉

肉越肥,烧烤过程中产生的致癌物质就越多,因此不能选择太肥的肉。鸡肉、鱼肉、瘦肉和虾肉是不错的选择,吃之前用吸油纸,能去除食物表面上的油。

3、控制主食摄入

大多数烧烤店提供炒面和烤饼等,热量较高,造成身体肥胖,不妨选择土豆片、玉米或面包片等。

4、不能刷太多酱

虽然酱料能提香,不过却会增加肉中的含盐量,所以吃之前少刷酱。肉类必须彻底煮熟煮透后再吃,以免受到细菌感染又或是感染寄生虫。

5、去掉烤焦的一部分

烤焦的食物致癌物含量是最高的,含有太多苯并芘,所以吃烤肉时应去除烤焦的一部分。另外,串肉用的竹签熏的都是灰末,吃之前必须用纸巾擦拭干净。

6、尽量选择电烤

明火烧烤易产生致癌物质,所以应更改为天然气炉烤或电烤。加热时间不能太长,烧烤过程中勤翻动,这样能使得肉表面均匀受热,防止局部温度太高。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突发心跳骤停!护士跪在车床上为他做心肺复苏,多学科团队从死神手里把他“抢”回来

“请让一让,急诊抢救!”1月3日傍晚约6时,医护和患者家属护送着一辆抢救车床在前往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南院区急诊科的道路上飞奔。58岁……详细>>

先造耳朵还是先重建听力?同时做!广东医生创新术式为12岁男孩重造有功能的漂亮耳朵

今年12岁的小高自幼就发现自己与其他小朋友的不同——在双侧本该生长耳朵的部位空空如也,他的耳朵“丢了”!这一天生的缺陷不仅带来耳朵外观的……详细>>

肺癌创新药物安伯瑞®(布格替尼片)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 为ALK阳性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带来全新治疗选择

武田中国近日宣布,旗下肺癌领域创新药物安伯瑞®(布格替尼片/Brigatinib)正式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单药适用于……详细>>

37岁男子头痛5年查出心脏多个眼儿 卵圆孔未闭为什么会诱发脑梗死和偏头痛?

一般情况下,一岁左右卵圆孔闭合。超过3岁卵圆孔仍然没有闭合,这被判断为卵圆孔未闭,一小部分成年人伴有不同程度的卵圆孔不完全闭合。卵圆孔未……详细>>

全球首个鼻咽癌免疫疗法获批 本土新药特瑞普利单抗为患者带来更长生存获益

2021年2月19日,君实生物(1877.HK,688180.SH)宣布,由公司自主研发的抗PD-1单抗药物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拓益)获……详细>>

  • 陈如冲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