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热点资讯 > 正文

某雪糕品牌推出售价3.5元雪糕新品

2023-03-29 16:02:43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据媒体报道,以往因价高为人们所诟病的某雪糕品牌将推出售价3.5元雪糕新品,对此不少网友也参与到。

如何正确吃雪糕?

1、安排好吃雪糕的时间

中午阳气最为旺盛,所以可以把吃雪糕的时间安排在12:00~15:00之间。不过不能空腹吃,以免刺激胃肠道;也不能一边吃饭一边吃雪糕,以免因为冷热交替而造成肠穿孔,应吃饱饭后一个小时再吃雪糕。另外,感觉到肌肉酸痛、头痛头晕、大汗淋漓以及剧烈运动完成后、感冒咳嗽以及气喘时都不能吃雪糕。

2、掌握吃雪糕的速度

吃雪糕时先含在嘴巴前端,等跟体温接近的时候再缓慢吞咽;也可以先含在嘴巴中约5秒钟,再缓慢吞下。

3、控制好量

优先选择小份的雪糕,一次连续吃雪糕或冰棍不能超过两根。吃雪糕后感觉到头痛时,应立即用舌头顶住上腭,这样能加快上颚恢复常温。又或是用手捂住鼻子和嘴巴,立即快速呼吸,这样能增加上腭气流,减轻头痛症状。

温馨提示

身体很热的时候不能吃雪糕,不然会使得身体快速降温,造成胃痛、头痛以及肌肉酸痛。女性生理期和月经前后一个星期也不能吃雪糕,以免导致痛经或有血块;呼吸道不适时,如感冒和咳嗽等都不能吃雪糕,不然会刺激气管收缩,延长咳嗽时间。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潮汕医院正式揭牌!108万饶平人足不出县即可享受暨南医疗服务!

2021年1月16日,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潮汕医院举行揭牌仪式,从此饶平县108万老百姓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暨南医疗服务!详细>>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2023年春节门急诊出诊安排(内含互联网医院开诊安排)

南方医院2023年春节门急诊出诊安排详细>>

5岁幼童感染单纯疱疹病毒脑死亡?关于单纯疱疹的这4个问题有必要了解清楚

单纯疱疹病毒是一种双链线性DNA病毒,可导致很多疾病,包括引口炎、脑炎、生殖道感染、角膜结膜炎等等。幼儿是易感人群,家长要了解单纯疱疹的……详细>>

广州八院于海生/李凌华团队《JMV》:揭示中国广州健康人群和HIV-1感染者中天花A33抗原和猴痘A35抗原的血清学调查

猴痘病毒(MPXV)属于痘病毒科正痘病毒属,是对人类致病的四种正痘病毒属之一,随着1980年消灭天花和天花疫苗接种在世界范围内的结束,猴……详细>>

暨大附一院托管五华县人民医院签约仪式举行:力争用5年打造成三甲医院水平

11月11日,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托管五华县人民医院签约仪式在五华县政党综合大楼举行。梅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伟华,梅州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林雨……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陈如冲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