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热点资讯 > 正文

30岁秃顶男子为娶妻植发,竟多器官功能衰竭死亡

2022-12-05 15:13:47      家庭医生在线

据媒体报道,印度一名30岁的男子因为一直保守秃顶的苦恼,所以选择进行了植发手术,希望手术后能够完成娶妻生子的梦想,没有到竟然发生了并发症,最终因多器官功能衰竭而死亡。据报道,为该名男子进行植发的是一家“黑诊所”,已被当地相关部门惩处。

其实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受到脱发的困扰,而植发也给这部分人群看到了曙光。在我国,毛发种植术已经发展成熟,手术创伤小,恢复快,偶有渗血、感染、肿胀等并发症,但相对而言还是比较安全的。但植发属于微创手术,一定要到有正规医疗资质的医院进行,不要随便到不正规的机构进行植发。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植发

30岁秃顶男子为娶妻植发,竟多器官功能衰竭死亡

据媒体报道,印度一名30岁的男子因为一直保守秃顶的苦恼,所以选择进行了植发手术,希望手术后能够完成娶妻生子的梦想,没有到竟然发生了并发症……详细>>

  • 陈如冲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