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沙特爆冷赢阿根廷,沙特门将一战封“神”

2022-11-23 10:20:36      家庭医生在线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沙特2比1逆转阿根廷,爆出冷门。阿根廷“首秀”在全世界的聚焦下倒下,全场比赛下来,虽然沙特丢了一个球,可是门将穆罕默德·阿洛瓦伊斯下半场连扑几个关键球,力保沙特胜利。

尽管阿根廷伤了许多球迷的心,还是需要提醒一下,看球心态要平和,情绪请勿过于激动,以免发生心血管意外事件,根据历届世界杯来看,心血管事件的发生比一般的时间都会有上升,所以广大球迷欣赏世界杯之余,还要多加留意身体。

熬夜看球的同时也要照顾身体这个“革命的本钱”。

(责任编辑:戚德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沙特门将封神!

沙特爆冷赢阿根廷,沙特门将一战封“神”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沙特2比1逆转阿根廷,爆出冷门。阿根廷“首秀”在全世界的聚焦下倒下,全场比赛下来,虽然沙特丢了一个球,可是门将详细>>

  • 李飞

  • 陈如冲

  • 冯小燕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