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家医动态 > 正文

高晓:为健康事业贡献力量,推动健康卫生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2021-11-06 15:43:54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5日下午,由广东省医学会指导,家庭医生在线、广州生物工程中心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尚医学影像科技集团协办的“第七届羊城好医生暨第五届南粤好医生”颁奖典礼在广州珠江新城西塔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参与本届好医生评选的广东省内三甲医院多达 134 家,共有 1084 名好医生获奖(其中羊城好医生 374 位、南粤好医生 554 位、羊城青年好医生 97 位、南粤青年好医生 49 位、科普好医生 10 位)。


(广东高尚医学影像科技集团董事长 高晓)

在颁奖典礼上,广东高尚医学影像科技集团董事长高晓提到,近年来,受益于国家分级诊疗、医联体等政策的“春风”,第三方独立影像中心得以蓬勃发展。高尚医学影像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倡导的自主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的研发力量,二十年来深耕于分子影像诊断领域,已形成共建分子影像中心、独立医学影像中心、正电子药物研发生产三位一体的业务版块。高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配置西门子新一代PET/CT、双源CT、3.0TMR、法国EOS X射线影像采集系统等,为临床提供精准的医学影像诊断服务。

匠心品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是我们一直秉承的理念,同时,集团以厚德尚医、传承百年为志向,执行严谨的医疗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升自身的诊断能力;以高水平的医师团队为基础,以高质量的诊断能力为抓手,力求成为业界颇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专业影像诊断机构,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的医学影像诊断品牌。我们与在座的各位都有同样的愿景,希望给患者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与患者一起战胜病魔。

高晓董事长表示:未来,高尚医学影像集团将继续为健康事业贡献力量,期待与更多医疗行业同仁一同推动健康卫生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罗敏效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世界遗传性血管性水肿日 一起向窒息说“不”——武田中国携手中国遗传性血管性水肿关爱中心雨燕举办科普快闪展

2021年5月16日,上海 — 在第十届“世界遗传性血管性水肿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遗传性血管性水肿(HAE)的认知,加强对患者群……详细>>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潮汕医院正式揭牌!108万饶平人足不出县即可享受暨南医疗服务!

2021年1月16日,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潮汕医院举行揭牌仪式,从此饶平县108万老百姓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暨南医疗服务!详细>>

女子长期戴耳机听歌睡觉致耳聋,专家建议:戴耳机连续听歌时间不要超过60分钟!

日前,据相关新闻报道,来自武汉的33岁的樊女士,由于睡眠一直不太好,于是便希望通过音乐助眠的方式缓解。但是,这音乐助眠不是不行,而是她每……详细>>

疫情期间不方便去医院怎么办?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助力战“疫”,详细操作流程都在这里!

近期,广东陆续出现新冠肺炎病例,疫情防控工作正紧张有序地开展。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走动是行之有效的保护好自己的方法,对推进疫情防控有……详细>>

初心向党永不变!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50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今天获颁这枚纪念章,我感到非常光荣、自豪!”84岁高龄的老党员黄洪铮紧紧握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脸上充满了激动和喜悦。黄洪铮是中……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