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新闻-产经 > 医院动态 > 正文

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为中山三院核酸检测医护送清凉

2021-06-01 13:45:27      

送走5月迎来6月,疫情未消失,抗疫仍在继续。目前,全市各个新冠核酸监测点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核酸检测工作,而今天,中山三院一线的医护却迎来了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童趣又充满温暖。

中山三院支援石牌街道第七组太阳广场小区采集点,一位妈妈带着女儿、儿子给医护人员送上马蹄爽,她说:“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女儿说想做点有意义的事,于是就带着她到各个采集点给医护人员送上我们的一点心意,弟弟也一定要跟着来。带孩子们来看看,也是想让他们耳濡目染,体会医务工作者的不易,并感谢这些最可爱的人。”



为了让小朋友们配合,中山三院医务人员自制了手套气球

在中山三院援助石牌街道第五组,一名小女孩搬来一整箱饮料送给医护人员:“白衣天使辛苦了,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何诗雅 通讯员:周晋安)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山三院 核酸检测 新冠疫情

阿尔茨海默病新药定价每年5.6万美元 做到3点不易患上老年痴呆症!

老年痴呆症是不可逆的过程,中枢神经系统出现退行性改变,其主要表现是记忆和认知功能发生障碍、语言方面发生障碍以及人格改变,甚至影响社交职业……详细>>

珠江医院小儿膀胱/前列腺横纹肌肉瘤研究成果在国际泌尿外科杂志《European Urology》发表

近日,国际泌尿外科界顶级杂志《European Urology》(1区,2021年影响因子:24.267)在线发表了由珠江医院泌尿外科刘……详细>>

95后肌张力障碍小伙发现6颗新天体?肌张力障碍如何治疗?

肌张力障碍是主动肌和拮抗肌收缩不协调或过度收缩所导致的肌张力异常动作和姿势,虽然变化并不是很引人注意,不过异常的体位姿势和不自主的变换动……详细>>

家庭购药新指南!“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正式发布!

在历经6个多月的渠道申报、市场调查、专家评审、人气好评、榜单公示等环节后,被誉为“家庭常备药品风向标”的“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详细>>

黑龙江:根据疫情形势,哈尔滨中小学生元旦起放寒假?寒假期间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最近我国又出现了零星新冠病毒案件,不仅仅有境外输入,而且也有本土案例。部分人担心新型冠状病毒会再次卷土而来,所以都不敢出门,害怕病毒入侵……详细>>

  • 傅应云

  • 陈如冲

  • 冯小燕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