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牙周炎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牙周病牙槽脓肿牙周萎缩牙根囊肿牙周脓肿

冷光美白牙有副作用吗? 冷光美白牙的注意事项

2018-06-25 07:06:22      

我们经常发现,当牙齿不够白时通常会选择尽快清洗牙齿。洁白的牙齿能让女人更有自信,尤其是给别人的好印象。现在许多女性朋友会尝试各种方式来改变牙齿发黄这种情况。冷光牙齿美白仪采用新的特殊冷光美白技术,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在治疗过程中不损伤口腔组织,冷光美白属于低温冷激光。避免牙齿神经刺激,药剂不接触牙龈。但是牙齿冷光美白应该遵循一系列原则,否则会对牙齿造成伤害。

冷光美白牙有没有副作用?

冷光源增白的原理是:冷光源是半导体830nm激光的独特波长,独特的波长CuI过氧化物增强和加速过氧化物的过程,并选择性地作用于牙齿中的色素颗粒,以氧化它们来恢复牙齿的美白效果。只要3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完全恢复白色牙齿的颜色,副作用相对也比较低。

有些患者在冷光增白过程中反映出来,也有的患者在几天后出现个别牙齿疼痛的情况,这是一种正常的敏感现象,患者不用特别在意。如果牙齿有受伤的情况,就会出现更不舒服的情况。牙齿磨耗比较大的话在治疗冷光和美白时会出现比正常牙齿更多的不适症状,但在术后24小时内会恢复,冷光增白选择是安全的光源,蓝光照射在皮肤基本上没有感觉,紫外线和远红外线治疗并不会对人体或皮肤有害。

冷光美白牙需要注意事项是什么?

1、先去看牙医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牙齿漂白。有时当牙齿漂白失败时,牙齿会有不均匀的颜色出现。牙齿漂白被应用于那些戴假牙的人。

2、有牙齿问题的人不适合漂白

牙周炎和牙龈疾病患者不适合进行牙齿漂白,甚至可能需要做X光检查,看看牙齿的内部状况是否适合牙齿漂白。如果牙齿出现问题,必须首先进行修复。处理牙齿的问题以后在进行漂白治疗,否则牙齿的问题可能会加重。

冷光美白不会给牙齿和牙龈带来任何严重的伤害。至于效果尽管很少提及,但事实上,冷光牙齿美白的效果可以持续2年左右。每个人的牙齿在生长发育初期都是完美无缺的,但由于个别不良的饮食习惯,一些有色物质,包括茶、咖啡、酱油使牙齿表面黄色甚至黑色。

(责任编辑:麦琼璇 )

冷光美白牙齿后注意事项

在冷光美白牙齿的24个小时内,切忌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亦不要使用有色牙膏、漱口水以及食用深色食物,避免牙齿再次染色。详细>>

做冷光美白牙齿注意什么?冷光美白前中后的注意事项不一样!

冷光美白技术是最为流行的牙齿美白项目,受到众多人青睐。是利用低温冷光进行的,能避免发生热效应而影响牙神经不适,但要注意其相关事项,能维持……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的四大优势 冷光后要注意哪些

冷光牙齿美白是美白牙齿方法中的一种,这种牙齿美白方法具有以下四大优势:安全、快速、效果显著、效果持久。详细>>

冷光美白对牙齿有副作用吗 冷光后要怎么做

冷光美白对牙齿是否有副作用呢?冷光美白安全性很高,对牙齿没有什么副作用,而且无痛见效快。详细>>

牙齿美白 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

安全:低温冷光,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