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种植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做种植牙的危害大吗

2017-11-30 07:07:15      家庭医生在线

种植牙是非常受欢迎的口腔技术,它可以帮助我们的牙齿进行再造,但是对我们的健康方面也会产生一些影响的,而产生的这些危害相信有很多的患者都不是那么的熟知,牙齿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器官之一,如果牙齿的问题严重的影响到了我们的生活的时候应该要及时的采取一定的治疗措施,对于种植牙的危害大家一定要重视,同时也是要积极的治疗。那么,做种植牙有没有危害?为了大家的口腔健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做种植牙的危害:

1、出血。种植牙是一种微创手术,正常情况下种完牙齿后,应该是没有出血的。如果出血应该是种植牙医生的种植牙的技术,不到位所致的。因种植牙对牙周组织还是有一定的损伤的,如果牙医在粘骨膜剥离时损伤大或粘膜下剥离广泛,尤其是术后压迫不良,均易发生粘膜下或皮下出血。

2、伤口裂开。种植牙患者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在种植牙的时候,缝合过紧或过松而导致的。尤其在种植牙清洁不当,诱发感染的情况下,更易导致局部伤口裂开。解决种植牙的危害的方法是,及时清创,再次缝合,才可以避免种植体暴露。

做种植牙的优势:

1、种植牙

比其他的修复法更舒适,更方便。种植牙不使用活动假牙必需的基托与卡环,没有异物感,非常舒适、方便,而且有利于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

2、操作简单,种植牙手术是一个较小的牙槽外科手术,类似拔牙,采用局部麻醉,创伤小,术后即可进食,几乎无痛苦。由于选用的是与人体相容性极好的生物材料,种植牙对人体不产生危害。

3、有效保护牙槽骨,种植牙对整个牙槽骨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人的牙齿和大树一样,大树根深蒂固才能枝繁叶茂,牙齿缺失后牙槽骨就像水土流失,牙槽骨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废用性萎缩和吸收。种植牙的人工牙根深植于牙槽骨中,因此能有效防止牙槽骨萎缩和牙槽骨吸收。


(责任编辑:欧家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优势 危害 种植牙

种植牙手术风险大吗 种植牙技术有哪些优势

种植牙有什么危害吗? 种植牙就是我们常见的一种矫正牙齿的美容方法,具有改善口腔咬合,恢复咀嚼等功能。很多顾客常常问及种植牙是否有危害这个……详细>>

做种植牙有限制吗?种植牙要注意三点

牙齿是咀嚼食物不可或缺的器官,对我们尤为重要,然而有些人往往会有牙齿疾病的困扰。种植牙虽然有着可以媲美真牙的优点,但是,这毕竟是需要手术……详细>>

种植牙会有危害吗 当心种植牙的四大危害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种植牙现在已经成为了大家的首选方式。但是种植牙的危害也是有的。那么,种植牙的危害表现在哪些方面?详细>>

年轻人可以做种植牙吗 种植牙的使用寿命

在很多人的观念中,没牙的老人才会去做种植牙,种植牙是中老年人的事情。那么,如果年轻人牙齿缺失了是否可以做种植牙呢?详细>>

牙齿缺失做种植牙值得吗

种植牙是一种主张缺牙修复的高端技术。与传统缺牙修复的技术相比,种植牙的相容性更强。种植牙是一种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详细>>

  • 徐杨

  • 周代星

  • 李树生

  • 钟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