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种植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牙齿缺失做种植牙值得吗

2017-10-13 08:24:21      家庭医生在线

种植牙是一种主张缺牙修复的高端技术。与传统缺牙修复的技术相比,种植牙的相容性更强。种植牙是一种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上部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式。在种植牙齿前,医生会根据您缺牙的实际情况为您种植牙齿。由于种植牙的个性化十分强,所以它已成为越来越多缺牙患者的首选修复方式。

多颗牙齿缺失还能做种植牙吗?

多颗牙齿缺失还能做种植牙吗?答案是肯定的。不过前提是您的牙槽骨没有严重吸收,以及您的身体与口腔必须健康。否则都难以保障种植牙的稳固性、美观性与使用寿命。同时,做种植牙请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

种植牙多颗牙齿的优势?

种植牙优势1

与自然牙相似的力学原理,可在咀嚼时将频率传递至牙槽组织,承受力大、逼真性强。

种植牙优势2

对邻牙没有损伤,可以像真牙一样扎根在患者的口腔里,稳固性牢靠性更强。另外,适应范围更广。

种植牙优势3

一对一的设计体现了平台转换、超亲水性表面特性,完善的种植体系,满足各种骨质条件的种植修复。

种植牙优势4

性价比高,具有杰出的初期稳定性。创新的设计,独特的一体化包装,操作简便。

(责任编辑:欧家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优势 种植牙 牙齿

牙齿缺失做种植牙好吗

牙齿缺失可分为两大类,即全部缺牙和部分缺牙。全部缺牙又称为无牙畸形,可累及乳牙列和恒牙列,临床上极为罕见。针对牙齿缺失的治疗最好的就是种……详细>>

牙齿缺失做种植牙更好吗

牙齿松动或者缺失首先对形象的影响很大,种植牙是一种主张缺牙修复的高端技术。与传统缺牙修复的技术相比,种植牙的相容性更强。另外牙齿缺失引发……详细>>

牙齿缺失 速导种植牙技术

牙齿缺失的患者不仅吃东西不便、笑容不自然,而且更影响美观。即使安装了传统的假牙,也因为没有牙根的支持,而容易脱落、牙肉疼痛,还损伤邻牙……详细>>

单颗牙齿缺失是否可以种植牙

不需要活动牙必备的基托和卡环,没有大面积的基托导致的味觉迟钝与不舒适感。详细>>

牙齿缺失,为何首选种植牙?

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